close

 

**海角七號.國境之南。

 

因為上禮拜的颱風來襲沒有上到課,

所以今天還要再去補上一堂數學課。

但是昨天為了弄部落格的新文章,搞的我很晚睡。

此話怎麼說哩!!!


還不就是我用之前的方式打文章,

等到我發表時,

字居然通通擠在一起,

分行之間沒有間距,

不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改來改去改的我一肚子火,

弄到七晚八晚的,

打文章根本就不太費時間,

時間的是那個調整字的顏色大小之類的,

今天一早是被熱醒的,

我只能說我真的很火大。

一起來時還以為已經遲到了,

嚇出了一身不知道是冷汗還是熱汗的我,

頓時清醒了。

但是一去上課時,

我又昏昏欲睡的,

只好要我的學生趕快的作題目,

我就在冷氣的吹拂下,

繼續的昏昏欲睡。

下午我去西門町,

去看我還蠻想看的海角七號,

已經上映了三週了,

我才想要來看會不會有點後知後覺啊!!!

但是到達西門町時我才發現那裡聚集了一堆人,

原來是台灣第一女子天團SHE在那裡辦新歌簽唱會,

時間還沒到但是已經聚集了很多人。

我們先趕到樂聲戲院去買票,

聽說樂聲的音響很不錯,

到那裡才發現我以前來這裡看過哈利波特啊!!!

我真的是太少來西門町了啦!!!

看見人群我趕緊去排隊,

果真大家都是在排海角七號的,

距離最近的那場已經快開演也沒座位了,

下一場在一個小時後,

OK!!!就下一場吧!!!


 

**大家頂著大太陽,排著長長的人龍。
   那個愛在暹羅好像也不錯看喔!!!

 

雖然排了一條長長的人龍,

但是有兩個售票口,

老實說還好沒有曬太陽太久,

不然我還蠻引以為傲的腿就要被曬黑了說。

售票小姐完全沒問我位子可以嗎???

就直接給了我票,

我想應該不會太差吧!!!

買完票,我忽然找不到我的車鑰匙,

嚇了我一大跳,

因為我最近老是忘記拔鑰匙,

常常到下班才發現我的鑰匙還插在車上,

真的是很糟糕。

幸好我的車都沒有被人家給偷牽走,

就在我想要返回停車的地方時,

我終於在包包的最深處摸到了鑰匙。

後來因為還有時間,

我又走回剛剛看簽唱會的地方,

今早要出門時發現我的襪子好幾隻都鬆了,

剛剛好其中有一家店有賣我喜歡的牌子,

就順便買了3雙HALLMARK襪子。

還買了泰國什麼聖堤那的摩卡巧克力冰淇淋來吃,


 

 

**冰淇淋口味很多,但是我只拍到一點點,因為我害羞...
   一球30元.二球60元.三球75元(還是手工餅乾喔!!!)


走到簽唱會那裡還沒有開始,

但是主持人丹尼斯已經在台上熱場了,

本來已經把相機拿出來想拍,

但是啊!!!不管走到哪裡就被趕到哪裡,

真的是讓人很不爽,

後來所幸就不拍也不看了。

走回電影院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直接換了飲料和爆米花就進去等囉!!!

位置在19排的中間位子,算是很不錯的喔!!!

開頭的幾部預告片真的有測試到音響的震撼力,

不錯不錯...

在等待的時候,我竟然看見相隔5個座位有抱嬰兒進來戲院的,

當下我還真怕等一下嬰兒會哭哩!!!

不過事實證明他們很乖,

除了中間有聽到一點點聲音之外,

其他時間他們都是安靜的喔!!!

也有很多上了年紀的人來看哩!!!

一開場就是一句"去他媽的台北"

呵呵呵...

我也希望我有那個氣魄啦!!!

然後就是整場很有爆笑的對話,

還有觀眾拍手叫好哩!!!

其中的那七封情書也讓人很有感覺,

雖然最後我還是沒哭,

但是有一點眼睛酸酸的啦!!!

不是沒睡好眼睛很酸喔!!!

呵呵呵...

我寫下來不是要寫什麼影評啦!!!

真的是很不錯的電影啦!!!

看完之後,也真的讓人很想去一下那個國境之南說,

想想上次去墾丁已經是六七年前的事情了,

什麼時候我可以再去一次啊!!!

散場時人真的很多,

還看見比我去時更多的人在排隊哩!!!

果然是時下最夯的電影,

還沒去看的人可以去看喔!!!

支持一下國片喔!!!


 

PS.沒拍到海角七號的電影海報,因為去的時候那裡人滿為患...
    陳老師你果然是去看早場,早起是有好處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