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接受考驗了,我們家的那些惡魔.討厭鬼,明天要上戰場了。

就要知道他們到底有多爛,我的心臟有多強了。

惶恐啊!!!

今天,在我的上顎口腔黏膜忽然消失的第二天,我吃著令我不舒服的午餐。

不是不好吃,是因為...

"我的黏膜不見了"。

害的我不能吃熱呼呼的東西,也不能吃硬硬的東西。

因為沒有黏膜的保護,我的口腔變的很敏感,真的好不舒服啊!!!

但是小孩似乎不知道我已經到達臨界點了,還在那裡吵吵吵的。

我簡直都要爆炸了,好煩啊~~!!!

尤其是四年級那群,以為自己不是這一班的嗎???

一樣多的考卷,六年級已經完成了。

而四年級沒有一個是完成的,好像完全脫離這個現況一樣。

我真的很不爽...阿是不用考試是嗎???

真的很想把他們放生耶!!!

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在中猴當中...

我真的是心力交瘁到無以復加的地步,真的要死掉了。

算囉!!!我盡力了。

我不可能面面俱到的都顧到他們,雞蛋再密還是有缝隙的。

沒做到的就當我能力不夠吧!!!

不再來問我為何會這樣了???我也不知道。

晚上回到家之後,用著沒有黏膜的嘴巴,吃了一餐難以下嚥的晚餐。

我很累什麼事都沒做,就很天才的在我的嘴巴裡擦上嘴破會擦的藥,

然後跑去躺著先睡一覺。

還做了一個夢...

CCC...至於夢見什麼我就不多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