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玫瑰比一般的聖誕紅還小,整個呈現絲绒感,花也比較厚實。  
  綠色部分還會慢慢的變紅,是很有質感的花喔!!!

今天中午去接小孩時途經市場,本來想問花店老闆聖誕玫瑰怎麼賣???

不料老闆太忙不見人影,加上那盆花實在有點大盆,因此作罷。

但是奇蹟出現,在接完小孩之後啊!!!


那個騎腳踏車賣花的阿伯出現,車上剩下一盆的聖誕玫瑰。

樣子看起來還不錯,所以我就直接在路邊買了起來。

花的價錢是一盆50元,問了阿伯需要換土嗎???

阿伯笑了笑,露出缺了幾顆牙齒的笑容。

然後說當然要啊!!!不然只可以活大概兩個月吧!!!

挖哩勒!!!

土,對我這個都市人來說,還真是有點給他困難哩!!!

謎之音:假裝起都市人來了。

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花了50元現大洋把它給買了下來。

然後,就把它擺在我教室的一個角落位置。



**紅豔豔的聖誕玫瑰,很有耶誕節的氣息喔!!!

開始詢問是否有小孩可以把家裡不要的廢土送我一些,

哈哈!!!腦筋動的可真是快啊!!!

小孩已經答應要幫我詢問了,

不過我真是害怕他們自作主張把有種花的土拿來給我,那我就挫賽了!!!

下午就一直給他馬不停蹄的忙個不停,連低年級練跳舞,我都只去看到一下下。

呵呵呵!!!

倪小恩跳舞真的很好笑,我去看時,他還一直偷笑哩!!!

後來他在寫作業時想睡覺了,跑去關心一下他。

他竟然給我死死的,一點都不活潑也不跟我說話。

不過第二次去看他又好了,真是個怪小孩!!!

不過我家那個貝克凱,就真是嚇到我囉!!!

去上完英文課回來寫作業時,竟然哭了。

男生在哭還真不知道怎麼安慰,因為都已經有些些大了....

所以我就假裝不知道也沒大聲嚷嚷,偷偷的看著他。

幸好,就在我跟阿銘通電話期間,他忽然心情變好了。

好哩加在啊!!!

阿銘這次考的還可以啦!!!

但是英文還真是太糟了吧!!!

理化竟然有86分,不知道是不是唬我的啊!!!

明天他學校有園遊會,所以不上數學課。

我告訴他,我要去喔!!!

要請我吃東西喔!!!

不知道他會不會熱情的招待我哩!!!

哈哈哈!!!

但是三重國中到底在哪裡啊!!!

回家途中去幫古古買他預定的紅豆牛奶糖兩包,還買了特大包張老師要的XO咖啡糖。

買好之後,我竟然又被花店的聖誕玫瑰吸引了....

忽然驚覺我的花哩???

驚!!!留在教室裡了。

然後無厘頭的我跟老闆娘剌滴賽之後,又買了小盆迷你的聖誕玫瑰。

又花了60元現大洋...

而且當我請求老闆娘替我換土時,他說要加錢,所以我又加了10元換土費。

不過說是換土倒不如說是加土,就加了一層陽明山土在上面罷了。

呼!!!結束無厘頭的購買聖誕紅行為。

明天要去園遊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