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古新相機的外盒,這時裡頭的相機已經被我們拿出來拍照用了。

今天是我值班,所以我去上班了,還幫阿銘上數學課。

上次因為幫阿銘作紙雕,所以阿銘一元二次方程式先自己預習一遍。

這次我又幫他上了一遍,還做完了所有的例題。

中午應阿銘的要求,買了麥當勞給他當午餐吃。

他真的很好笑哩!!!

麥克雞塊吃不完,我說拿回去給倪小恩吃,他竟然跟我說他會吃完的。

哈哈哈!!!

就是不給倪小恩,這是友愛兄弟的行為 ???

吃完麥當勞,今天重頭戲就來了~~~那就是給他的國小老師寫一張耶誕卡片。

為什麼要我來督促他勒???

因為這小子啊!!!

阿嬤要他寫他都不寫啊!!!

所以阿嬤就要我讓阿銘寫一張卡片,至於卡片的由來,則是我去年買的聖誕卡囉!!!

因為去家裡附近的書局繞了一趟,卡片真是慘不忍睹啊!!!

都是那種很沒質感的啊!!!

所以我只好翻箱倒櫃的找出了三張,阿銘很喜歡其中的兩張,還叫我給他哩!!!

然後要用他覺得醜的小羊卡片寫給老師,但是我自己喜歡那張小羊的不能給他。

所以我就在他喜歡的裡面挑出一張,幫他畫好線要他寫。

他老大不寫,還要我幫他打草稿。

打好草搞,還給我寫什麼XXX你好。

挖哩勒!!!我差一點就沒發現。

最扯的是,最後我教他寫橫式信封地址時,我竟然神經錯亂的教錯了。

幸好發現的早,不然就要寄回阿銘家裡了。

真是笨喔!!!!我。

快要下班時,古古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陪她去看相機。

當然好囉!!!

結果我們在約時間時,我說阿銘還在這裡,結果就不行了。

一直問我是誰打的,還說我不能叫他阿銘。

那我要叫他什麼哩!!!

阿銘很有親切感啊!!!

哈哈哈!!!

反正後來我就先送阿銘回去,然後騎車去新莊的家樂福。

沿途本來我想加油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結果我竟然跟古古幾乎同時到達哩!!!真的是很有默契說。

停好車,二話不說的直接衝去賣相機的賣場。

那台相機真的好小台哩!!!

有桃紅.草綠.天空藍.白.黑共五色,當然是天空藍不錯啦!!!

那個藍的很有質感....

但是也拆開來才知道天空藍是怎麼個藍法啦!!!

不過正當古古還在那裡猶豫時,就順便去摸了一下NOKIA系列的N81.N95。

唉!!!真是不知如何抉擇啊!!!

結果古古看見我之前鎖定的N6110,直說很可愛哩!!!

唉唉唉!!!天人交戰啊!!!

但是還是古古的相機要緊。

最後古古買了,加500元加購一張4G的原廠記憶卡,再加買一顆電池。



**三本的說明書加上光碟一片。

<

**原廠記憶卡加原廠電池一顆。



**配件包也就是一個相機包加一個吊飾觸控筆。
  這兩樣的顏色和質感都跟相機不搭。

總之我們全都買齊了,然後古古就陪我去看一下衣服和鞋子。

結果我們在Puma竟然看見古古上次買的鞋子,而且只賣1290,古古都差一點吐血了。

不過古古去看他的包包時,發現沒降價,心裡總算安慰了一點。

後來我在Kelly也就是Miss Sixty的副牌的過季店,試穿了兩件衣服也買下來了。

一件是3折另一件2折,總共花了1423現大洋。

哈哈哈!!!開心!開心!

然後我和古古就去一家賣日式餐點的店家,坐下來吃晚餐順便來個相機大研究和拍拍開箱照。

不料我是大豬頭,我的相機竟然沒有記憶卡,記憶卡還插在我家電腦上。

挖哩勒!!!

所以就用古古相機拍自己的開相照囉!!!

真的是很好笑!!!

我吃的是牛肉烏龍麵,古古吃炸豬排定食,還不錯吃啦!!!



**古古的食物份量很足夠喔!!!



**我的牛肉吃起來超像吉野家的牛"動"

相機還蠻容易上手的喔!!!

我們在那裡搞了超久的,待到外頭都有一群人在排隊了哩~~~

真不好意思哩!!!

今天回到家大約十點,我忽然好想吐喔!!!

也不是太餓啊!!!

不知道怎麼了但是幸好沒吐。

明天應該不會有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