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玉堂買的點心麵,阿銘說要吃的...
  我一次買5包,店員還問我說,你一次要買5包嗎???
  那個是很貴嗎???
  我還買的起啊!!!
  阿銘說那是因為別人都是一包一包的買...

昨天星期六天氣非常好,讓人有一想要出去玩的念頭。

但是我要去替阿銘上課,所以這個念頭只能放在心裡。

不過,昨天中午吃了阿嬤替我準備的午餐...是鮭魚鮮蝦炒飯。

~~~超好吃的~~~裡面有好多的蝦子,

但是為太好吃,我竟然忘記要拍照了,真的是齁...

下午我帶阿銘去板橋,

因為上禮拜去買手機,申請的門號一直沒寄過來。

想說到底是發生什麼事了,結果我們就不辭千里的去了。

不管是重新橋還是大漢橋,橋上的風都超大。

害我都覺得要被風給吹走了...

去到漢生東路那家店,門竟然是關著的,心裡想著不會吧!!!

門上貼了一張紙,那張紙阿銘還給我看不到寫什麼...

視力會不會太爛啊!!!

當我念出:有事請到文化路31號,

阿銘還給我很驚訝,說我怎麼會看的見。

我只能說...你的眼睛真的壞了。

去到那家店看見上次賣手機給我的先生,心裡總算踏實了下來。

他馬上就給我去拿了門號,還說門號被退回來。

怎麼可能啦!!!!

一定是他自己沒有寄才會那樣,馬上把新門號裝在新手機裡面,試打看看...

挖哈哈哈!!!

阿銘不會再來煩了吧!!!

回到三重,阿銘說要買筆,我們就去了金玉堂。

買什麼旋轉蠟筆啊!!!

害我以為是要畫畫用的,原來只是要畫重點。

不過阿銘還真是很喜歡藍色,拿了兩個藍色要我幫他挑,

最後還是他自己選了天空藍。

就在我看見我找了很久的德國國旗徽章時,阿銘又來要我幫他挑個鉛筆盒。

後來我挑了一個不怕黑的黑色筆袋,樣式很簡單。

但是不是我在說,幹麻一直叫我挑啊!!!

害我都不能去看我想看的東西,自己的一挑好就說要走了,

還跟跟我說,我想逛的話下次可以自己來逛。

挖哩勒!!!

果真是死小孩。

==========================分隔線=======================================

晚上,我去到垃圾時想說,晚上就讓我來吃鹽酥雞吧!!!

不料,我經過一家便當店就進去買了控肉便當,

謎之音:啊到底是有(火空)這個字嗎???

我是怎麼了啊!!!

心裡想著鹽酥雞,卻跑去買便當...

但是那塊控肉還真不是普通的肥...

我只能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