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湊巧是黑色星期五,要去上班時買了一分報紙,

店員說黑色可樂買一送一。

哇!!!連這個也可以促銷啊!!!

但是心情不是很好,因為我的德國隊在凌晨時的比賽中,輸給了克羅地亞。

整場比賽打的我都快要看不下去,一個乾著急。

只好一直做著別的事一邊看...

最後我只有在波多爾斯基進球時興奮了一下,其他時間都快鬱悶死了。

好幾次有機會破門都沒把握,還搞的我緊張兮兮。

最後的臨別秋波竟然是~小豬被判紅牌下場。

原因是他和別人爭搶球時球已經出界了,他還把別人推倒。

我整個就是一個傻眼啊!!!

最後的三前鋒沒出現效果,我們就輸了。

既然輸了,那我只有寄望下場比賽,奧地利和波蘭打平囉!!!

結果我痛苦的在床上聽著比賽,半夢半醒之間...

我終於在中場前聽見奧地利踢進一球,最終將比賽扳平。

我可以安心的睡了...

----------------------------分格線---------------------------
今天果然是黑色星期五,小孩今天畢業典禮。

下午來安親班的小孩沒幾個,其中高老頭回來時,就跟我借衛生紙。

我以為是他淋濕了要衛生紙,不料他的兩個膝蓋鮮血淋漓啊!!!

整個皮都不見了,還一直流血不止。

我都快要暈倒了,後來幫他上藥時,感覺還真是可怕!!!

恐怖喔!!!

對了,前幾天發生的事,我想應該是黑色星期五要發威的前兆吧!!!

話說前幾天去接小孩時,我就在校門口迎頭撞上一根鋼柱...

害的我最近幾天頭都很痛!!!

後來隔一天,也就是星期三。

那天公司外面的變電箱要換,所以那天中午停電大約1個多小時,熱的要死。

結果等到我要回家時,我的車子遠看是濕濕的...


我還以為是樓上的澆花所弄濕的,走近一看...

赫然發現~~~我的媽啊!!!竟然是油...

整台車子都是油,我的臉都綠了。

亙...

到底是哪裡來的油哩!!!

不是有人想要潑油火燒車吧!!!

其他被潑到的車子已經騎走了,只留下我的車孤鄰鄰的在那裡。

整個牆壁也被潑到了,到底是誰啊???

亙!!!

整個車子油油的,聞了一下沒味道,我想應該是機油吧!!!

腳踏板積了一堆油,我只能先把椅座和手把擦一下,然後把車子騎到車行去...

沿路上我真的是滑到不行啊!!!

本來車行是沒有洗車服務的,幸好他看我這個弱小女子可憐。

所以就替我把油洗乾淨了,而我也趁機請他幫我把爸爸帶來的後照鏡給換上。

哈哈哈!!!

不然我怎麼有力氣自己換上啊!!!

不過車子只要騎到時速50就會有怪聲的問題,被診斷出是中柱磨損了。

換一組要價800現大洋...

問題可以解決,但是之後還是會再出現。

所以我就暫時沒換了,其實是我沒錢啦!!!

但是我也有表現出很想換,在考慮的樣子喔!!!

最後我花了100元全身而退,不用去到洗車廠處理。

感謝老天爺!!!

希望不幸事件不要再發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