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朋友很可愛,能在現場看球賽,更是幸福到不行啊!!!

等等就要開打的四分之一強淘汰賽,讓我真的是很緊張。

因為德國會在八強止步,還是繼續走下去,就看今晚了。

葡萄牙在小組賽以勢不可擋的姿態進入八強,變成奪冠大熱門。

反觀德國小組積分賽以來,打的不是那麼的順。

得冠的賠率已經上升,變成了不被看好的球隊。

一直讓我提心吊膽的。

唉唉唉...

只是這一場小豬可以上場了,勒夫又被禁賽了。。

所以勒夫不會出席大賽前夕的新聞發部會,

而屆時,領隊比埃爾霍夫以及傷退的中場球員弗里茨將肩負起德國對的臨場指揮工作。

因為球隊在抵達球場後,他還不可以與球隊進行任何形式的接觸。

也就是說勒夫將無法帶領球隊迎戰葡萄牙。

真是讓我看也不是,不看也不是啊!!!

但是我還是會看的啦!!!

貼一下上場球賽的一點圖吧!!!



**上場對戰奧地利,表現在狀況內的拉姆,還是我的拉姆最棒了。



**被紅牌禁賽一場的小豬和不知道是和奧地利主教練吵什麼而被罰上看台的勒夫坐在一起了。



**巴拉熊的自由球射門進球之後,小豬和勒夫抱在一起慶祝。



**進球後的巴拉熊高興的和隊友慶祝...
  希望今天也能有好的表現啊!!!



**給一張不夠理性,被禁賽的小豬一個特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