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果不期然的卡玫基呈現快閃狀態,

除了早上下了一陣雨之外,

下午之後雨就停了。

下班時也天從人願的,沒有再下任何一滴雨。

果然是快閃一族啊!!!

今天浚浚在我們班上一天,真的是鬧了很多笑話。

像是畫一畫圖就不想畫了,然後發出怪聲音。

接著就拿出一隻遙控螞蟻來玩,那隻搖控螞蟻跟于芯那隻一模一樣。

只是于芯那隻命運比較乖違,

在還沒裝電池進去,就已經泡水故障了。

所以剛剛一看到時還真的是很新鮮耶!!!

下午做鬆餅時也是,忽然的人就不見了。

原來是去嗯ㄣ了,回來還跟我報告"我嗯嗯了"

然後還帶我去看,就看一條嗯嗯漂在水裡。

只能說是整個傻眼...

然後稱讚他很棒,順手將嗯嗯沖掉。

後來他做的鬆餅吃不完,還說要帶回去給媽媽吃。

要我幫他包好,還很擔心被螞蟻吃掉。

真的是很可愛...

只是一個下午跟他童言童語的,累死我了。

果然我不適合跟小孩相處太久。

他跟我說拉肚子,我還以為他真的拉肚子。

結果是他""自己的肚子,你說這種思考邏輯我可以忍受嗎???

哈哈哈...

所以小孩還真是敬而遠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