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該走向何方去,就像這車輪的痕跡一樣...

話說昨天星期六,我去公司值班。

所謂值班,就是說我要在公司待命。

待什麼命哩!!!

待命就是說,我要待在那裡看有沒有隨時會出現的突發狀況。

所謂的突發狀況就是...

例如:有人來參觀,有人送東西來(包括小孩),有人來收錢,有人來找碴...

今天沒有其他的事做,所以我在教室裡整理學生資料匣。

整理整理...

我的心情還不是很好,

但是想到等一下可以去走走,

還是有一點可以期待的啊!!!

一直待命到下午一點,我收拾包包義無反顧的走出巷子口。

坐上一台車,直奔國道五號。

說直奔是太誇張啦!!!

因為塞車了,要上國道五號就塞了。

原來是在隧道內有事故車,一台車造成了回堵。

出了雪山隧道,宜蘭天氣沒有很好。

沒有看見藍藍的天,心情盪了下來。

不過在要去海邊的路上,

我在街上買了一家叫銓勝的芋仔冰,

還不錯吃喔!!!



**芋頭冰很芋頭,花生冰很花生,草莓冰很草莓...
  我是在說什麼啊!!!

然後就在冰吃不到幾口時,到達了大澳。

那裡蓋了一棟很顯眼的黃色建築物,

和 一座藍色的橋,

還有綠綠的草地加上椰子樹。

整個就是令人驚豔啊!!!





我以前來的時候還沒有耶!!!

可見我多就沒來了說...

手上的冰瞬間變成了累贅,

只想趕快把它吃完趕緊拍照。

這裡玩水還蠻方便的耶!!!

因為它有可以沖腳的洗腳區,而且昨天人超多的啦!!!

海裡面一堆人在玩水,沖浪。

岸上也有許多人在做日光浴,打沙灘排球。

我不好意思去拍人家打排球,我是卒仔。

所以我就拍拍人家玩水吧!!!

本來以為會很有FU,可以拍出一些照片...

但是怎麼拍怎麼不對...

哀...



**一個小朋友和媽媽坐在沖浪板上,媽媽一直跟小朋友說你要勇敢啊!!!
  我想應該是媽媽在鼓勵小朋友吧!!!
  這讓我想起我的阿母也跟我說過,她說人家蘇麗文那麼勇敢...
  你也要勇敢啊!!!
  那跟我要不要勇敢有關係嗎???
  好啦!!!
  我知道你是要我對感情勇敢點啦!!!
  


**傳說中的小沖浪手,聽說他一沖可以直接沖到龜山島...
  那是不可能的啦!!!

還看見一個超級小朋友被媽媽牽著,手上還綁著一個小的沖浪版。

聽說他很會沖浪耶!!!

但是昨天我是沒見識到啦!!!

然後因為有人一直跟在後面,我不能盡情的拍照。

就很沒有FU就對了啦!!!

因為我一直覺得好心人一直在監視我,

雖然我沒有所謂的懼男症...

但是不能隨心所欲,我還是很不爽....

所以匆匆拍了一些照片,也沒有下海去玩水。

應該是說我忘記有水可以洗腳,而沒有去被海水沖一下。

然後就要離開大澳這個沖浪聖地了...

在離開前,天氣忽然變好了,海也變成了藍色的。

還有看見一個外拍麻豆在那裡搔首弄姿,那我也來一張好了。

哈哈哈!!!



**部落格裡面的處女秀...
  沒有嚇到人吧!!!
  我想應該是已經嚇到人了,因為我的相片忘記忘記縮小了...

然後我們繼續往前開,去到我以前去過的北關海潮公園。

一到那裡我又有想拍的FU,但是最終還是沒拍出什麼好照片。

連去爬階梯都沒有去爬...

倒是我拍了幾張可愛小貓的相片,那隻小貓的一隻眼睛竟然瞎了。

我回來檢查相片才發現的啊!!!

害我嚇了一跳...



**不知道眼睛瞎了一隻的牠,看的世界是不是變的很不一樣哩!!!
  我的眼睛雖然沒有瞎 ,但是我看世界的角度不一樣了...

然後就回家了,非常快速的結束宜蘭之行。

要離開宜蘭時還接到中華電信的簡訊,問我要停留幾天???

亙!幾個小時啦!

然後天空就下起大雨來了,

哈哈哈!!!

沒有F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