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回家幫圓圓照的寫真集 ,一直都沒有整理...

  等整理好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圓圓真的很可愛喔!!!

太久沒來更新了,

久到自己又心虛了,

心虛到不敢登入進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煩到都沒心情來這裡,

不過今天良心發現,

就晃到這裡來了。

好吧!!!

讓我重回江湖吧!!!

明天媽媽要來台北囉!!!

因為妹妹快要生了,

大概就這幾天了吧!!!

媽媽來喝表妹小孩的滿月酒,

順便陪妹妹,

所以明天上完課應該是要到板橋小敘一下吧!!!

今天下班時又跑到美華泰去了,

因為之前想買的Hallmark襪子

但是一直都找不到。

今天有看那個Hallmark牌子

但是樣式卻不是我要的,

難道我再也買不到我想要的襪子嗎???

趕快生產我想要的樣式吧!!!

不過我還是買了一雙Play Boy的白襪子一雙,

上頭繡著一隻紫色的兔子

哈哈哈!!!

最重要的就是我跑去買衣服了,

一口氣還買了三件,

不過我自己的就是一件啦!!!

另兩件是給弟弟的,

其中還包含了一件藍色花襯衫

本來我也有看上一件襯衫的

但是只剩下L號,真的是殘念啊!!!

期待明天他們來台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