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知道有今天的Morris K的見面會時...
就打算要下台中來參加...
幸好有文君和馨玉陪我一起來...
今天早上10點多我們就坐了客運下台中...
因為途中遇到塞車所以將近一點半才到達台中...
到達會場已經兩點囉....
現場已經約有100名左右的人在排隊等候拿贈品...
我們也加入了排隊...
贈品是扇子...上面的阿祥很帥喔....
週邊的一些商品也在現場開賣了起來....
我禁不住誘惑就買了一張海報....
後來傍晚時台中開始下雨了...
摻雜著閃電和打雷...
幸好沒有下成狂風暴雨...
也幸好我們都有帶雨傘...
後來活動的場地從路旁比較小的廣場換到大場地去了...
我們火速的換位子...
果然佔到了好位子...
而雨也在活動快開始時停了...
現場開始送起了阿祥親筆簽名的海報...
我在一陣混亂中搶到了一張...
雖然已經爛了...
但是謝謝文君幫忙我搶...
後來俐如也趕來了....
阿祥來到時大家一陣尖叫...
穿著TEE加背心的阿祥壯慘囉....
我站在隨身攜帶小板凳上還差點被人群給擠下來...
阿祥一上台馬上就搞笑...
還要我們好好的玩啊掰掰...這是哪一招啊....
後來他一連送了好幾張的海報...用丟的真的是引起一陣混亂...
後來就是用玩遊戲的方式來送...
海報送完...
阿祥還問說今天是情人節嗎...
幫幫忙啊...是下星期一喔...
阿祥問我們想怎麼過???
我們當然是想跟你過囉...
阿祥就說哪我們就約在那邊囉....
那邊是哪邊啊???..
哈哈...後來就開始簽名了...
因為買手錶的人其實沒很多...
以阿祥的速度來說...
超快就簽完了.......
所以阿祥又說了一些話...
活動就結束了...
挖哩...好快啊...
後來我們這些熟門熟路的就到停車場出口去送他....
我想阿祥應該是直奔台北了吧.....
今天雖然等的很累...不過也很值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