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要上班時,穿好雨衣移動車子。

忽然發現,那塊車子下面乾燥的地方,怎麼怪怪的。

猛然一看...

靠...

我的車子怎麼會在停車格以外。

星期天去上完數學課回家時,明明是停在格子裡面的啊!!!

而且是完全停進去喔!!!

現在...這個是...

是怎樣啦!!!

車子完全在格子外。 

幸好今天沒拖吊,不然我應該要去拖吊場找車子了。

話說上次被拖吊是因為太久,沒騎被移出格子外都不知道。

但是這次會不會太誇張,就一個晚上。

我記住了,停我旁邊的那台車的車牌號碼。

想害我被拖吊嗎???

自己找不到停車位,不會停遠一點嗎???

真是沒有公德心!!!

今天沒報復,因為今天報復太明顯了。
下次讓我來割破他的椅墊吧!!!真是太機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