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沒...那個色戒的電影票,活生生的就第一排啊...

弄得大家脖子很痠的位置。

我還好因為我嬌小啊!!!所以我只要躺在椅子上就好了

我看了色戒,心理的震撼蠻大的。

因為尺度真的好大喔!!!

有點嚇到我了。

聽說裡頭的場景和擺設都是根據當時的事實整個複製過來的,就連服飾也是。

我忙著要看裡頭的小細節,要看主角的內心掙扎...

真的是忙翻了。

有人或許會不諒解王佳芝,最後背叛了同伴。

讓同伴跪在採礦場被槍決。

但是身為女人,我想感受被愛的感覺是很重要的吧!!!

一開始對鄺裕民有感覺,但是為了對他的愛去愛國,失去的自己的純真。

鄺裕民最後也發現自己是愛佳芝的,但是他在三年前已經放棄了這個資格。

最後佳芝的愛卻在不知不覺中給了易先生,易先生是愛佳芝的。

最後,他回到家裡等待處決的時刻。

在鐘響那刻,他應該也知道佳芝也是愛他的。

她最後為了他連命都沒有了。

我一直在想女人真的是需要被愛的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