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過後,氣溫也就一天天的變冷了。

羽毛被已經拿出來了,也得了感冒了。

我想真的要進入冬天囉!!!

這幾天天氣很好,但是我還是穿著長袖的衣服。

今天下班時,看見巷子口在賣秋天應景食物~菱角。



一時嘴饞,明明已經騎過去了,還硬是繞了回去。

很豪邁的問老闆怎麼賣,老闆嘰哩咕哩的,我只聽到一包100元。

當場我就很俐落的說:我只要50...

哈!哈!哈!買太多吃不下,而且菱角其實沒什麼味道。

每次吃便當,不小心裡頭有菱角時,我其實是不吃的耶!!!

謎之音:那你現在買什麼菱角啊!!!

呵!!!就說是嘴饞了啊!!!

你是沒在看嗎???

總之,今天我吃了秋天應景食物菱角。

還不錯吃,是我喜歡的硬硬的果實。

買的時候其實還真害怕是那種不太成熟軟軟的,還好還好。

明天再來買秋天應景食物栗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