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

我那由燒燙燙快變成冷吱吱的哈利波特到手了。

今天是哈利波特中文版上市的時間,在我精心計算之後,還是不敵老天爺的安排。

樓下的福克多倒閉了,我安排在50公尺外的OK取書。

今天9;00要去上數學課,而網路訂書卻要在10:00才能取貨。

但是那樣的話,我還是得下班後才能拿到書。


而公司附近除了7-11,也沒有其他便利商店。

我的書又不能在7-11取,總之我是在將近下午五點才拿到書。



因為啊!!!數學課上到欲罷不能啊!!!

一直再寫一頁,再寫一頁的,寫個不停!!!

不是我說要寫的喔!!!

是愛徒一直說再寫再寫的喔!!!

反觀那個令人頭頭痛的小孩,卻是不寫就是不寫。

我還在最後想把他關在安親班,結果就是他哭了。

哭著說:我會寫啦!我星期一會寫啦!

屁啦!

他星期一一樣是不會寫啦!!!

我敢用我的頭打包票啦!!!

俗話說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啦!!!

他打都不怕了,何況是關起來哩!!!

呵呵!!!

今天的感冒沒影響我上課,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啊!!!



**今天愛徒阿銘帶去的紅豆牛奶軟糖,超好吃的啦!!!

一回家我就上網去查了,是日本卡巴北海道紅豆牛奶糖,超香超濃的啦!!!

一包最少都要79元,還要加運費80元。

想多買,還只剩一包哩!!!

運費都比軟糖貴了,傻眼說。

PS.今天中午吃的是阿媽做的油飯喔!!!裡頭料好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