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不順利的一天...

原以為老大六年級去畢旅,我會很快活。

不料今天一早起床後,喉嚨就痛痛的。

難道我的羽毛被救不了我,我終究還是感冒了嗎???



去上班後就一直覺得很累,也不太想說話罵人。

沒料到還是有不知死活的傢伙,一直找罵。

呃!!!

下午Tina老師請喝飲料,我還點了唯一的一杯熱烏龍奶茶。

但是身體不適的我一口也沒喝,想著還是帶回家加熱後慢慢享用吧!!!

不料臨要回家前,那個小孩竟然在抬椅子時,把我的水杯打翻了。

我怒不可遏的,狠狠教訓了他一頓。

本來超不想讓他回家的,但是無奈我的病體不聽使喚啊!!!

看著一桌子的濕答答,一堆解答都濕了,就很不爽。

但是有何辦法哩!!!就只能擦一擦囉...

要下班關門時,我不小心把我的紙袋給弄在地上了。

趕緊撿了起來,看看似乎沒事。

我因為要去看醫生,所以張老師說要幫我提回家。

我就趕緊的趕去醫院,去的時候很順利。

大概不到10分鐘,我就從醫院領好藥出來了。

回到家之後因為要吃藥加上太餓了,我正打算要去加熱便當。

看見我的紙袋,我隨手想把我的飲料拿去冰。

呃!!!

我的飲料勒???

它已經全部都在塑膠袋裡,加我的紙袋裡。

我正看見我的解答泡在烏龍奶茶裡,連麂皮鉛筆袋都在奶茶裡游泳。

我趕緊的搶救那些我好不容易寫好的解答,把它擦乾。

再來就是將奶香四溢的鉛筆袋洗一洗,張老師幫我把弄到奶茶的地擦一擦。

原來是奶茶杯從杯底破掉了啦!!!

呼!!!

連古古的新光三越週年慶特刊都弄到了,那個特刊真是多災多難啊!!!

先是被水侵襲,再來又是奶茶。

古古!!!對不起!!!!

難道人倒楣的時候,除了身體虛之外,倒楣事也會隨之而來嗎???

嗚!嗚!嗚!

我不要啊!!!

雖神快走啊!!!

PS.不是打錯字是我打不出ㄙㄨㄟ那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