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教練勒夫,真是一臉沮喪啊!!!

今天凌晨德國隊對戰捷克...

雖然德國隊已經率先晉級,但是因為是主場,所以大家對其寄予厚望。

我還特地先睡了一覺,才起來看球賽。

但是要看球賽之前,卻被午夜的電話給嚇了一跳。


因為自從他走了之後,我很少在午夜接到電話。

午夜的電話特別使人害怕,不是有不幸的消息吧???

結果電話那頭傳來哭泣聲...

半夜的哭泣聲和電話鈴聲一樣嚇人...

要不是我已經知道是誰打的電話,我肯定會去掉半條命。

外加要到行天宮去收一下驚。

厚....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因為我真的很不會安慰人,所以想從我這裡得到安慰很難耶!!!

你可以說我有些些的冷血吧!!!

但是最終我還是把問題丟給了別人,沒有置之不理喔!!!

因為我也怕出人命啊!!!!

也或許是我看的很開,所以很不想為了這種事情去煩惱吧!!!

總之,要看開一點。

影響心情啊!!!

之後的比賽,我看的是德國電視台撥放的。

全程德語,中場還穿插了德語新聞加廣告,也些廣告還真是有趣哩!!!

我看的很不專心,一邊剪貼考卷一邊看,結果德國隊輸了。

是我不專心的後果嗎???

謎知音:你想太多囉!!!

還是因為之前有人討論說:

由於本屆歐洲杯有兩個主辦國,奧地利和瑞士,他們與衛冕冠軍希臘都將直接獲得小组種子隊的資格。

目前德國和克羅地亞都有機會爭取到剩下的唯一一個種子隊席位,而德國無疑更佔優勢。

按照這種分組,歐洲杯上不排除出現極端情況。

《米蘭體育報》認為,對於義大利來说,最好的分組將是與奧地利、瑞典以及挪威分在一組。

但當然也可能出現最恐怖的死亡之組:德國、荷蘭、義大利和法國!

除非義大利人不幸被蘇格蘭人(分組系數1.85,為所有可能晉級歐洲杯決賽圈的球隊中最低)淘汰。

否則這個基本格局幾乎不會發生改變。

是戰術的應用嗎???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輸了,他們又要被媒體罵的很慘了。



**輸了之後德國隊員無精打采,對照捷克隊員可是慶祝晉級哩!!!

(東方網)
10月18日消息:北京時間10月18日凌晨,歐洲杯預選賽新一輪爭奪全面展開,在其中一場焦點之戰中,已經提前獲得出線資格的德國隊坐鎮主場,迎戰來訪的捷克,這是1996年歐洲杯决賽的重演。结果德國在主場0-3不敵捷克,捷克也憑藉本場比賽的勝利繼德國之後也拿到了預選賽出線資格。而在另外兩場比賽中,聖馬力諾1-2不敵威爾士。愛爾蘭主場1-1被塞浦勒斯逼平。

  本場比賽,德國隊針對上輪出戰愛爾蘭的首發陣容做出了一些調整,鋒線上,波多爾斯基頂替戈麥斯首發,和他搭檔的是庫蘭伊。門將位置上,萊曼因為累積黃牌在本輪停賽,效力於瓦倫西亞的希爾德布蘭頂替了其位置。後防線上依舊是默特薩克和梅策爾德搭檔中衛,A·弗里德里希和揚森分居兩路。中場方面,上輪首發的弗林斯、施魏因施泰格和特羅肖夫斯基本輪依舊得到首發機會,而奧東科爾則頂替了弗里茨的右前衛位置。而捷克方面也是排出了切赫、烏伊法盧西、'揚·科勒等多名主力,羅西基本場比賽因傷缺陣。

  開場僅僅1分鐘,捷克隊就閃電取得進球,波斯佩赫將球吊入禁區,揚·科勒反越位成功,接球後將球回傳給插上的西昂科,後者一腳輕鬆的推射破門,為捷克隊在客場取得領先。隨後特羅肖夫斯基在第4分鐘的遠射偏出球門。第9分鐘,德國隊赢得前場任意球機會,施魏因施泰格主罰將球打入禁區,庫蘭伊頭球攻門偏出。19分鐘,德國隊的任意球依舊未能给切赫把守的大門造成威脅。

  22分鐘,捷克隊擴大領先優勢,馬特洛夫斯基在弗林斯和梅策爾德的包夾下迅速插入禁區,面對出擊的希爾德布蘭輕鬆推射遠角得
分,幫助捷克將比分改寫為2-0。25分鐘,施魏因施泰格帶球快速突破至禁區前沿後,突然起腳遠射,可惜皮球稍稍偏出。隨後希爾德布蘭奮力托出了對手的一次禁區前遠射,化解了險情。33分鐘,弗林斯在禁區弧頂處一腳大力抽射打在後衛身上飛出底線。

  35分鐘,特羅肖夫斯基左路傳中,庫蘭伊禁區内頭球攻門再次偏出,這也是德國隊開場後最好的一次破門機會。38分鐘,波多爾斯基在中場附近被侵犯,為球隊赢得一次任意球機會,隨後他又為球隊創造了一次角球,只可惜均未能威脅切赫把守的大門。42分鐘,特羅肖夫斯基將球傳入禁區,庫蘭伊門前墊射,皮球再次擦柱而出,再次浪費了一次得分良機。隨後主裁判吹響上半場结束的哨聲,德國隊也帶著0-2的比分失望的進入中場休息。

  下半場開始後,德國隊一口氣換下兩名球員,羅爾費斯替下特羅肖夫斯基,而弗里茨則換下了梅策爾德。下半場開始後不久,波多爾斯基便因為犯規吃到黃牌,50分鐘,弗林斯開出前場任意球,小豬禁區内接球射門偏出。55分鐘,波多爾斯基為德國隊赢得一個位置不错的前場任意球。施魏因施泰格主罰皮球直接攻門,可惜皮球被切赫飛身接住。57分鐘,馬特洛夫斯基的遠射偏出。

  63分鐘,捷克隊再下一城,普拉希爾在禁區内接傳球後漂亮的停球晃開角度後面對希爾德布蘭一腳勁射破門得分,捷克隊在客場3-0領先。隨後勒夫用戈麥斯換下了施魏因施泰格。3分鐘後,普拉希爾又險些破門得分。72分鐘,切赫做出了一次精彩撲救。76分鐘,戈麥斯在禁區内接弗里茨傳球頭球攻門偏出。82分鐘,羅爾費斯和戈麥斯的射門相繼被擋出,3分鐘後,波多爾斯基的射門也無疾而終,87分鐘,弗里茨的射門偏出。最终,德國隊未能改寫場上比分,主場0-3失利,而捷克隊則在安聯球場慶祝晉级。

比賽陣容:

德國門將:12-希爾德布蘭/后衛:3-弗里德里希、17-默特薩克、21-梅策爾德(46` 27-弗里茨)、2-揚森/中場:22-奧東 科爾、8-弗林斯、7-施魏因施泰格(64` 32-戈麥斯)、28-特羅肖夫斯基(46` 38-羅爾費斯)/前鋒:20-波多爾斯基、31-庫蘭伊

捷克門將:1-切赫/后衛:21-烏伊法盧西、5-科瓦奇、22-羅澤納爾、12-波斯佩赫/中場:4-加拉塞克、20-普拉希爾、17-西昂科(57`11-維切克)、7-馬特洛夫斯基、2-普迪爾(73` 18-庫利奇)/前鋒:9-揚·科勒(79` 8-費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