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那天在淡水,去完紅樓之後,...

我眼睛一亮,看到了這一家德國麵包店。

小小的店面,但是生意很不錯。

之前就看過了,但是從沒有買來吃過。

這次就讓我來吃吃看吧!!!

我在裡面挑選了好久,有的麵包太大了。

麵包不便宜喔!!!

有的要價將近80元哩!!!

所以我就挑了小小的兩個麵包,一個是猶太圈,一個是牛奶虎克。



**猶太圈比較像德式麵包,裡頭看的見小麥。

   

**牛奶虎克就像是比較常看見的一般麵包。

但是啊!!!我沒有吃到耶!!!

因為我把麵包帶回家之後,因為還不餓就放在桌子上。

忘記放進冰箱了...

等到我要拿出來拍照順便吃的時候,那個猶太圈好像發霉了。

上頭好像有白白的菌絲....

牛奶虎克沒事,但是我還是怕怕的。

所以我最後只有照個相,一口都沒吃。

沒想到啊!!!天氣變冷了,麵包卻還是容易發霉。

更證明了一件事,那就是德國農夫的麵包沒有加防腐劑。

下次我一定會把握機會吃掉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