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前,我真的是被氣到了。

怎麼會有人,學校老師都快要結束那個課程了。

卻連最基本的圓面積公式都記不住,整個就是一個女生版的張朝翔...

連擦個習作本,都還給我擦到本子破的四分五裂。

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那種女生啊!!!

讓我髒話都要罵出來了。

平常我要上數學課的美好時光裡,竟然給我去吹什麼爛口琴。

BBB!!!BBB!!!結果就是吹出一堆爛成績...

上星期六叫她來寫評量,不料她騎著腳踏車來,卻在我面前給我去學書法。

整個就是覺得,沒救了的一個人啊!!!

今天忘記印一張她昨天生病沒來,自己在家寫的數學習作給她媽媽看。

沒有一題是對的,而且還是自己在那裡亂乘亂除。

連基本概念都沒有,公式也沒用到。

不然她媽還以為自己的女兒多聰明哩!!!

艮!!!超不爽...

=======================分隔線==================================

昨天才說要執行一天一餐制的說,結果今天就破功了。

剛剛回家時,看見牠們又在睡覺了。

一隻一樣是躲在水蘊草堆裡,很可愛的睡覺。

我拿像機替牠們拍了一些照片,但是又怕太靠近牠們會醒來,所以拍的不是很好。

加上魚是沒有眼瞼的,所以牠們的眼睛在睡覺時也是開著的。

其實根本就分辨不出是不是在睡覺的。


倒是我發現水草被咬的蠻厲害的,該不是太餓了,一直在偷咬我的水草。

所以以後還是一天兩餐吧!!!

早上上班前一餐,晚上下班後一餐。

這樣應該會改善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