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去公司上班,就聽說昨天才剛送來的蘋果螺,

在來不及請倪小恩拿走之前,有些已經被強勁的過濾器給吸了。

哇哩勒!!!該不是因為在睡覺沒防備就被吸走了吧!!!

有些就只剩下殼了,感覺還蠻慘的哩!!!

為何會有蘋果螺哩???



之前我誤以為蘋果螺是殼很硬,有點像海邊貝類的生物,所以要了一些來。

但是看見他跟蝸牛一樣脆弱時,我就決定不要帶牠們回家了。

因為一定會被我的巧娃吃掉。

但是不料牠們還沒被我的巧娃吃掉之前,就已經在劫難逃的被過濾器給索命了。

所以為了使傷亡減到最低,決定今天就先請倪小恩把牠們帶回去。

不然等到星期六,應該已經一隻不剩了吧!!!

沒料到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今天倪小恩竟然生病不來,那我只好請阿銘自己下課來拿囉!!!

阿銘下課來時,還在那害羞不敢進來,裝什麼閉俗啊!!!

問他黑殼蝦怎麼了???

說是死了兩隻,但是倪小恩說的可是死到剩下兩隻耶!!!

怎麼會差那麼多哩!!!

不管如何希望牠們可以好好活著囉!!!

阿銘還真是很猴急的一回家就去幫水族箱換水了,還打電話來說不會清。

哇哩勒!!!不要換完水就給我死光光啊!!!

今天下班去吃了小火鍋,吃的超飽的啦!!!

回到家輕輕的開門和電燈之後,發現我的巧娃在睡覺耶!!!

兩隻在底砂那裡,另一隻就睡在水草堆裡。

很可愛耶!!!

網路上有人說要小心牠們會跳缸,老實說我是很擔心。

因為我的過濾器已經開的最小了,水流還是有些急。

假如水放的不多的話,水沖下來的衝力會很大。

但是放太多,老實說我很怕牠們會跳缸。

還有就是我還沒買照明燈,有人也說暗暗的,牠們會害怕。

晚上我回家之後是還好,因為我也會怕暗,所以燈都一直是開著的。

但是晚上我下班前的那段時間,就一定是暗暗的。

所以每次我都會祈禱,不要一回到家就看到已經跳缸死在外面了。

今天看見牠們乖乖在睡覺的樣子,真的是很可愛哩!!!

而且已經會看見人來,就游過來準備乞食囉!!!

但是現在我奉行一天就餵早上一餐,所以我今天吃的好飽,也沒心軟的餵牠們吃東西。

老實說牠們吃東西的樣子還真是不可愛哩!!!

吃完肚子也會鼓鼓的超明顯哩!!!

所以你們要看餵食秀就只能早上囉!!!

不然下次讓我來錄一段餵食秀給你們看看好了。

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