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果回到家之後,我沒有直接將我的兩隻小巧娃倒入,

就跑出去採購生活日用品了。

就在我剛到達家樂福,銘的電話就來了。

他問我那個很細的貝殼砂怎麼會洗不乾淨...

唉喲!!!那個貝殼砂就是要仔細的洗啊!!!

沒耐心怎麼可以勒!!!

沒料到,大少爺他竟然說他的手會破掉,

那我上次幫他洗砂子的時候是怎樣啊!!!

我的手就很粗不怕破掉喔!!!

真是的,叫他先弄倪小恩的魚缸,他卻先弄了自己的。

我說我對他很大方,他竟然敢說我很小氣,跟水族館老闆殺價。

拜託!!!我殺價是為了誰啊???

都不懂我的苦心...哼!!!

然後就在我們採購完在吃完餐時,阿銘又來電話問我那個水蘊草怎麼種???

都已經說過的事情,還是一問再問的,還說什麼水蘊草用橡皮筋綁起來很髒。

齁!!!只是跟他說我是怎樣用的麻!!!

然後要他加一點點鹽,叫他去觀察那個鹽。

剛好我跟張老師說會辣耶!!!

阿銘嚇一跳說:為什麼會辣???

我說:我的麻辣拉麵會辣。

他給我回答說:廢話!!!麻辣當然會辣啊!!!

死小孩,吐我的槽。

總之啊!!!

我回到家之後也把我的小巧娃倒入水族箱,這一倒可不得了了。

一堆很小的小蝦子,開始在我的水族箱裡活蹦亂跳的游來游去。

這個缸子看起來已經失去原本的平靜,小巧娃開始不安分的在那裡上下不停的游動。

正常要餵食的時間到了,夾住紅蟲要餵牠們。

卻只有幾隻來吃,其他的不知怎麼了,一直躲在水蘊草的後面。

肚子就扁扁的也不來吃,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那些小蝦子也很讓人頭疼,一直擔心牠們被吃掉,又擔心太小隻被過濾器吸走。

不料就在我打電話阿銘時,阿銘的蝦子被吸進去了。

他一直心情很不好的大呼小叫,可是當初就是他說要餵蝦子,我才跟老闆要蝦子的啊!!!

現在他又一直在擔心,我也真是搞不懂。

還叫阿嬤幫他剪一片海綿,他要換。

一直說什麼早上才換過,現在又要換了。

他感覺真像是處女座的,潔癖啊!!!

這時,張老師跑過來跟我說他發現的爆笑跳舞影片,我就跟他聊了幾句。

不料阿銘竟然還給我生氣,說我都不理他。

拜託!!!常常我要跟他說話,他都不理我。

我都沒抱怨了哩!!!真是愛生氣。

其實當初我叫他隔天再放小巧娃進去,結果他就要放。

不讓他放,他還給我在那裡生氣的說那他不要放了。

我只好說,那算我求求你放吧!!!

結果他的小巧娃好像不吃東西耶!!!

我只能安慰他說,餓牠一天吧!!!餓了就會乖乖的吃了。

至於我的水族缸也夠令人擔心的了。

那些小蝦在我受不了牠們被吸進過濾器之後,撈了很多隻到了另一缸,

其中還有一隻是已經懷孕了的母蝦。

就在我忙碌的弄水草之際,發生了一件恐怖事情。

那就是在燈光的照射下,我竟然看見了一隻很細很細,顏色銀色的蟲在我的水裡蠕動。

我嚇得趕緊用小滴管把他吸起來,才吸完又發現另一隻。

嚴重懷疑是今天新進的小巧娃帶來的,不是那樣吧!!!

我要買驅蟲藥了嗎???

總之除了阿銘被水族箱搞瘋之外,我也快瘋了。

後來我最後一次打電話去問他時,他已經快要沒力了。

從一回家就弄到九點多,不過當我問到弟弟的水缸時,

他很高興的告訴我,弟弟的水缸被他整理的很乾淨很漂亮。

問他有放小貝殼裝飾嗎???

他說沒放....

為什麼不放呢???

無解....

但是聽他說,他的水草配置在四個角落,中間放了一塊種在鐵絲上的莫絲。

感覺就像是足球場地啊!!!

應該是很可愛吧!!!

那塊莫絲可是花了100現大洋買來的,10x10平方公分的草皮。

倪小恩可是很想要哩!!!

但是他的擺不下,所以就給哥哥囉!!!

好啦!!!煩人的事,就先不煩了。

一切靜觀其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