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老闆送我的母子水芙蓉已經分株囉!!!
  除了之前的子棵自動分離後,又多生出了兩棵,現在總共有四小棵囉!!!

今天要去上數學課,一早起床後,

整理了要給倪小恩的貝殼砂和小貝殼,

以及要給阿銘的紅蟲和海鹽之後,就準備出門囉!!!

結果一出門就忘記多帶一頂安全帽,又折了回來。

去到安親班,阿姨已經來了,按了電鈴阿姨來開門,還說想說我怎麼還不來。

哈哈哈!!!我這不就是來了嗎???

東西放好,就先去廚房喝一杯的米漿,順便和阿姨聊一下天。

不料才走到廚房門口就聞到很腥的魚腥味...

阿姨買的魚頭剛處理好,所以腥的不得了。

阿銘一直還沒來,帶去的紅蟲要冷凍啊!!!

但是阿姨還沒走,我不敢拿去冰。

真害怕牠就解凍糊成一片啊!!!

打電話又直接進語音,挖哩勒!!!幸好沒遲到很久。

阿銘帶著兩袋的魚來了,一袋是要歸還的小紅豆,一袋是昨天買的XX鯛。

先把小紅豆給倒了進去水族箱,接著想處理那些兩隻鯛魚時,赫然發現剩下一隻了。

挖哩勒!!!只剩下紫色那隻哩!!!

另一隻哩!!!阿銘說一早起來就死了。

那A安ㄋㄟ...

不過死了就死了,剩一隻比較好處理。

結果阿姨說給她好了,他兒子有養兩隻各兩缸。

挖挖挖!!!圓滿解決囉!!!

帶去的玻璃杯和貝殼砂又可以帶回家囉!!!

阿姨回家後,我拿出那個紅蟲給阿銘看。

他還嚇了一跳,說什麼很噁心.紅紅的之類的,還給我戳牠。

挖哩勒!!!袋子破掉可不得了。

所以我就很生氣的拿去冰箱冰了,然後又拿出要給他們兩兄弟的東西。

小貝殼還是我去小琉球時在海邊撿來的哩!!!

挑了一些些給倪小恩裝飾魚缸。

聊一下小巧娃的事之後,就開始上課。

上星期沒帶到練習本,就只有上課做一些題目而已。

這星期重點就是作練習題囉!!!

結果做了一下練習題,阿銘就告訴我他考很好 ,老師有送他金莎。

現在是要跟我邀賞就是了,想說是什麼金莎啊!!!

結果他拿出來的是兩片外國進口的巧克力,外面繪有風車的的圖案。



**就是這個巧克力,讓阿銘很珍惜,但是被我吃掉了。


恩恩...想想之後,我問他想要什麼禮物。

他告訴我,他想要去網咖。

挖哩勒!!!說要直接去就幫他包檯,他又不要。

我翻了翻我的錢包,裡頭有一張7-evelen的禮劵,那就送他囉!!!

後來他說昨天的園遊會不好玩,因為他沒有吃夠冰。

他想要一直吃吃吃....

好吧!!!那就再送一張哈根達斯冰淇淋兌換劵吧!!!

但是今天沒帶到,下星期補送。

我真的是對他夠好了吧!!!

後來又做了一下題目之後,又有問題了。

這次的問題是,他要吃帶來的雞蛋了,還拿一顆要我幫他敲碎。

我二話不說的拿來就往他頭上敲,

哈哈哈!!!還跟他說,用他的頭敲的更好吃。

我很壞嗎???

一邊教他,一邊幫他寫國文作業。

我忽然很想知道他會給我吃那個巧克力嗎???

於是就開口問他,我可以吃那個巧克力嗎???

他說;那個要做紀念。

我說:是喔!!!可是我想吃。

他說:那你要畫封面那個圖案給我。

我說:好啊!!!現在嗎???但是我要吃完再畫可以嗎???

他說:可以,你先吃看看好吃嗎???

我說:好啊!!!

就把它打開來了,另一個要做紀念,那就表示他吃不到了。

我很有良心的留了另一半給他,吃起來是還不錯啦!!!

結果他吃時說什麼太甜了不喜歡,另一個要給我。

我說:那你就不能做紀念了耶!!!

他說:那我收集包裝紙就好了。



**巧克拆開就是長這樣,薄薄的一片,還不錯吃啦!!!

我就讓那片巧克力靜靜放在桌邊,不料,一會兒他就自己打開來,默默吃掉了。

挖哩勒!!!不是要給我嗎???

中午阿嬤來送便當,我趕緊去廚房拿紅蟲要給阿嬤帶回去。

一出來就聽見阿銘在跟阿嬤說老師不要啦!!!

是什麼東西啊!!!

一看原來是竹筍乾之類的東西,我收下之後阿嬤要走了。

我趕緊叫阿嬤說:阿嬤!阿嬤!這是阿銘要養魚的飼料,要冰喔!!!

阿銘在一邊抗議我叫他阿銘,還叫阿嬤不要煮來吃。

拜託!!!誰會煮來吃啊!!!

今天中午吃的是滷的很軟爛的滷排骨,拿出準備的筷子要阿銘去幫我洗。

哈哈哈!!!平時可沒人可以命令阿銘去做事哩!!!

為了改一下他的少爺脾氣,做做事也好。

他真的是很愛乾淨,洗個筷子洗很久洗。

好還要幫我用衛生紙擦乾,不過還是謝謝囉!!!

吃完飯他又拿出早上已經拿出的那個紙雕作品,要我幫他雕刻。

上禮拜幫他畫了兩顆橘子,寫了個吉字。

這禮拜沒有進展,他只是出了力把他描黑了而已。

明天就要交了。

好吧!!!我就是太疼他了,又幫他做了。

紙雕啊!!!它還真是很麻煩。

下手太輕就割不斷,太重又很容易割壞。

所以就在我一直控制力道之下,結果手差一點廢掉。

哈哈哈!!!都麻到不行了。



**這個就是我雕刻完成的成品,還不錯吧!!!
  阿銘只有描圖,其他可以說是我獨立完成的。
  我對你很好吧!!!要聽話啊!!!

下午就沒什麼進度,阿銘自己先預習了一下4-1的一元二次方程式。

做了一些題目,等到我們都弄好之後就下課囉!!!

看見貝克凱的聯絡簿沒有帶回家,要送去他家。

結果,無厘頭阿銘竟然不知道是哪一間!!!

只好又折返,送去給另一個小孩,請他明天帶到學校去。

然後就出發去購買小巧娃囉!!!

因為還要買小躡子,所以特地帶了屈臣氏禮劵,不料那裡竟然沒賣。

我說要離開時,阿銘逃難似的跑出去。

究竟是為何哩!!!

因為他討厭裡面的味道啊!!!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的藥局買到了小躡子,一隻20元現大洋。

可是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我們的車子被擋住囉!!!

車主也不知道去哪裡了???

阿銘要牽隔壁那台機車被我阻止,他一定會車子壓死啊!!!

結果我要去牽時,他一直鬼叫,要我不要去碰那台車。

後來我們是將車子硬是弄上人行道,才得以脫身啊!!!

結果快到目的地時,停在一輛公車後面等紅燈。

阿銘竟然給我在路上大叫還罵公車,真是害我覺得很丟臉。

看到停車位要停,又給我在那裡說不要停太遠。

好吧!!!不要停太遠是吧!!!

那我就直接騎到水族館門口,直接停在騎樓下,夠近了吧!!!

去到那裡,選定七隻小巧娃,我2隻阿銘5隻,先殺了一次價。

還買了一斤的白砂,附送了很多隻蝦子。

共210元現大洋,本想殺到200的,但是因為小巧娃已經殺過一次價,所以老闆不給我殺了。

要回家路上,悲劇再度發生,才牽好車子騎一下就看見警察。

基於我這個卒仔看見警察會害怕,所以我想要掉頭離開騎樓。

這時小巧娃就掉下來了,阿銘嚇到一直叫,我還差一點輾過去。

好不容易終於結束採買,送阿銘回去的路上。

我叫阿銘要拿好,不然小巧娃會暈車。

不料竟然矯枉過正,我不過是騎過圓孔蓋,就在那裡大呼小叫的,害我以為發生什麼事ㄌㄟ...

載他回到家門口還跟我說現在來分贓吧!!!

分你的大頭贓啦!!!

最好這些是贓物啦!!!!

要上樓了還戴著我的安全帽,也不還我喔!!!

真是笨耶!!!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