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嬷送來的花生湯圓,因為實在是料太多了,
  所以特地買了一碗紅豆湯,讓它變成紅豆花生湯圓囉!!!
  和張老師一起分著吃,真的很好吃,謝謝阿嬷。

今天要去參加小孩的園遊會,順便阿嬤有任務要我來完成。

那就是陪阿銘去學校看老師,順便送禮物。

所以今天的課,在阿銘的提議下就延到了星期日。

九點多一點我就到安親班去等阿銘,果然他慢了半小時才被阿嬤帶來。

阿嬷還帶了一碗要給我吃的冬至花生湯圓,真的是很謝謝阿嬤。

結果阿銘來到之後就給我坐在外面不進來,也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後來竟然給我偷偷擦眼淚,挖哩勒!!!

啊是有那麼委屈嗎???

叫他進來也不要,所以我就拿出了他要我幫他買的口罩給他。

然後想說先出發去學校,沒料到他打給翁偉翔。

翁偉祥說十點半才開始,所以我們就又走了回來。

他說他想去走走,然後人就不見了。

我心裡想就給他去走走吧!!!不然他的心情又不好。

我就進教室去剪貼考卷了,貼著貼著不知不覺就快十點了。

聽到張老師來了,還叫著我的愛徒來了,要我趕快出去。

我東西和禮物一拿出去之後,就看見翁偉翔也要去。

我想想也好,反正他們同班,一起去看看老師OK囉!!!

不料這就是惡夢的開始,一進到學校之後,就開始不聽使喚的兩個人。

讓我一個頭兩個大,跑來跑去的。

我本來想說一個不見了,就帶阿銘趕快去看看老師吧!!!

結果才過到操場中線而已,阿銘就死都不要過去了。

好說歹說都不要,一溜煙人就不見了。

我火就開始大了起來,後來去到心怡她們班上買了鮪魚三明治。

又遇到郁秀在沿街叫賣,還遇到祐萱和婉瑜。

接著我就遇到倪小恩和他的同學,兩個人在我附近晃來晃去的。

我買了一些果汁汽水糖給他們,然後繼續為了阿銘的事在傷神。

我就跟無頭蒼蠅一樣,在那裡晃來晃去的。

阿嬤還來了,結果我的任務卻還沒達成,我有點心急。

但是阿銘就說不聽,加上翁偉翔在旁邊...

唉!!!我都快要氣急敗壞了。

最後,我索性不走了,坐在足球門邊靜靜的想該怎麼樣做才好。

都沒有心情幫坐在另一根門柱的倪小恩拍照,現在想想應該先拍照再說的。

啊!!!!都是阿銘他們兩個豬頭害的。

最後的最後阿銘來了,他跟我說他去看過老師了。

我說你的禮物沒送去啊!!!

他竟然說禮物你吃掉就好了。

挖哩勒!!!那又不是送給我的,什麼叫我吃就好了。

後來,我一氣之下把禮物甩在地上去了。

阿銘就去撿了起來,但是阿嬤已經吩咐我一定要送去給老師。

我很怕阿銘就把它給拎回去了,所以我又押著他到老師班上的攤位。

不料老師竟然給我不在,阿銘一直在那裡不聽使喚。

後來一氣之下,我就說:算了你回去吧!!!禮物我來送就好了。

然後的我就乖乖呆在攤位旁等老師...

期間還遇到之前帶畢業的幾位學生,他們應該也是要來看老師的吧!!!

我後來看見老師,禮物趕快送出去,很不好意思的離開。

都是阿銘害我的,我真的覺得很生氣又很難過啊!!!

下午就在我氣還沒消之下,跟張老師去了一趟新莊新開的Hola。

本來只是想去那裡感受一下聖誕節的氣氛,不料後來的我竟然買了東西。

可能是太生氣了吧!!!

我買了一個缽型水缸,原來是用來裝浮水蠟燭裝飾用的。

但是,我要送給倪小恩裝他的魚。

本來想再買一個來幫我的魚換新家的,但是幾經考慮之下卻作罷了。

現在想想有些的後悔,因為回家拿出來跟現在所用的小玻璃缸對照之後...

我的那些小孔雀.小蝦,還真是有些些的可憐哩!!!

算了下次有去的話再幫牠們換新家吧!!!

後來,我看見了那種會自動吸地板的吸塵器,超吸引我的啦!!!

對於我這種懶人來說,可以不要動手最好了。

但是那個最便宜的也要一萬多元,我看還是看看就好囉!!!

最後我又買了骨瓷的狗狗茶杯和一個玻璃瓶,自以為用那個來喝果汁會很有FU。

哈哈哈!!!



**狗狗骨瓷杯,上面的狗骨頭是鑲銀邊的,不能放進去微波爐裡。
  同種的還有貓貓魚骨頭杯。



**玻璃水瓶,很想把柳橙汁倒進去裡面用吸管喝,FU應該不錯喔!!!

我亂買的杯子就可以幫魚換新家了說,真是人算不如天算啊!!!

後來張老師也買了一組的花果茶和一個玫瑰花圖案的花果茶杯,果然我們都是很重視FU的人。

結帳時又辦了Hola的會員卡,拿到會員禮一個卡片夾。

然後就去了上禮拜和古古去吃飯的那家店,點了上禮拜沒吃到的青蔥烏龍麵。

喝杯熱茶等麵送來,順道檢視一下戰利品。

花完錢的感覺真不是一般啊!!!

我想,假如我下定決心要買手機,心情一定HIGH翻天哩!!!

等了一會兒,我的青蔥烏龍麵來了,上頭的青蔥可不是一般的多啊!!!

我想應該是最近青蔥很便宜吧!!!

所以就大把大把的放囉!!!



**青蔥真的很多吧!!!
  多的真的是很誇張,不過也真的是名符其實啊!!!

張老師吃的是親子"凍"。

{謎之音:那個字到底怎麼打啊!!!誰可以教教這個可憐人啊!!!}

吃完之後就結束不是那麼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