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麻麻的這一碗就是超補的仙草雞湯,真的是超有感覺的一碗湯。

今天中午阿嬷要去接姐姐時,順便來了一趟還叫我出去。

我心裡還在想有什麼事,阿嬤就從她的提袋中拿出一個塑膠袋。

裡頭裝著一個LED燈的手電筒和一個有袋子裝得環保筷和湯匙。

阿媽還跟我說手電筒的電池才剛裝上去,還試用了一下給我看。

然後又跟我說,吃東西要用環保筷,儘量少用衛生筷。

聽說阿銘假如去外面吃東西,沒有帶到筷子就會不吃。

那筷子可以說是他的生命耶!!!!

不像我在家裡是不用衛生筷啦!!!

但是出門在外,衛生筷還是照樣拿來用啊!!!

不然像我這種爛記性,早就已經餓死了說。

不過以後我會記得出門要帶筷子啦!!!

中午吃飯時我去看了一下倪小恩,結果他又一副吃不太下的樣子,感覺很不舒服。

結果一問之下,他又肚子痛了。

阿嬤送藥來給他時,問我要不要吃仙草雞湯。

因為阿銘的嘴巴破掉還沒好,不吃燒酒雞,所以阿嬤就改煮仙草雞湯。

托阿銘的福,我這個愛吃鬼當然就說好啦!!!

結果下午我差一點脹死了,

因為下午的點心是好吃的甜甜圈,我就已經吃掉了兩個。

接下來又吃了作文老師請的紐奧良烤翅.炸雞,和幼稚園小朋友的阿嬷請的燒餅。

所以阿嬷送來的雞湯,就只能等不那麼脹再吃了。

晚上我把雞湯加熱,很香的雞湯味喔!!!

以前在家,我阿母好像有煮過耶!!!

那時我好像不太愛吃,但是現在出門在外,倒是蠻想念家鄉味的。

雞肉是阿嬤特地買的雞腿肉,燉的軟軟的,顏色很入色喔!!!

因為都黑黑的一片...

肉吃完時我開始喝湯,因為有一些涼了,所以變得有點油。

但是我還是全部喝光了,真是有一種吃補藥的感覺啊!!!

謝謝阿嬤囉!!!

======================分隔線=====================

阿銘明天要去隔宿露營所以今天晚上還特地打電話來,問要帶什麼東西???

我想了想就跟他說了基本的毛巾.拖鞋.牙刷.牙膏還有保暖的暖暖包。

結果,這個聳瓜竟然還跟我說牙膏很大條耶!!!

挖哩勒!!!不會去買小條的嗎???

便利商店一定有賣旅行的麻!!!

拖鞋也是啊!!!不會買那個很便宜的拖鞋嗎???又輕不會那麼重。

還跟我說不要帶拖鞋,那洗澡時是不用穿鞋子嗎???

外面的浴室那麼髒,不穿拖鞋是要怎麼洗澡啊!!!

呵呵呵!!!

最後還問我要帶幾個包包,一個就夠了啦!!!

帶那麼多是要怎樣啊!!!

帶越多越麻煩吧!!!

結果這位少爺竟然說他的包包都很小,放進換洗衣物就裝不下其他東西....

挖哩勒!!!

不早說,我這裡有一個大包包是國高中生最喜歡的樣式說,可以借他一次說。

算了,他就分兩包吧!!!

不過阿銘也真是的,我又不是什麼萬事通,什麼都打來問。

就是課業上的問題很少打來問啊!!!

不過想想我一直到高中才參加過睡帳棚的露營耶!!!

是高三那年的公訓活動,也是在很冷的冬天進行。

那時的景象還真是歷歷在目耶!!!

有點想念一些好朋友了,不知道她們過的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