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像被你網住一樣,我無法分辨哪根絲是有黏性的,所以我動彈不得。
  等待真相來釋放我,或是吞噬我。
  

今天很難熬,

手機裡有一則不敢看的簡訊。

不知道是誰發出來的,

但是不敢看就是不敢看。

所以今天那隻手機一直被我放置在包包裡面,

深怕一個不小心就開啟了。

昨天告訴你我想過去,

是因為很想見你,

但是你說很累,

怕我過去吵你,

而且你要忙著洗這幾天積存的髒衣服。

聽你的聲音怪怪的,

感覺你不舒服就像上次一樣鼻水一直流,

你問我是不是整天一直在罵你。

我真的很想見你,

所以我盧了你一下。

但是你說不要,

你說過幾天比較不忙再說。

我知道你剛回來一堆事情要做,

昨天也忙到10點才回家,

但是我只是想見你。

那時我有些些氣憤的掛了電話,

但是其實我想說的是,

好吧!!!

我等你不忙時再說。

只是當我再打電話過去時,

你沒有接,

所以我就當做你已經去洗衣服了。

我沒辦法控制自己,

不去胡思亂想。

深夜一點多的簡訊我沒開,

它就靜靜的躺在我的手機裡面。

你一向早睡,

不曉得是不是你,

也沒迫切的想知道,

我想就讓它靜靜的在那裡吧!!!

我想假如遲早要發生,

那我等你有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