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現在就像迷失在這迷霧森林裡,找不到出口,沒有了依歸。
  何時能夠走出迷霧,沒有答案。

我想我還是適合當駝鳥,

因為我沒有面對問題的勇氣,

就連一封簡訊也沒有勇氣看。

因為怕看見我不想看見的內容,

所以我選擇不要去看他。

姐姐說人的念力是很重要的,

當你覺得不好的事要發生時,

它就會發生。

因為你是自己的念力讓它發生的,

但是真的是這樣的嗎???

我現在的念頭都不是好的念頭,

當然不是說我想要害人的壞念頭啦!!!

就是我所想的事情都是負面的,都是悲觀的。

我的情緒已經完完全全的被影響了,

至於為何會那樣,

我想歸咎出來就是那則簡訊造成的。

我現在還蠻害怕簡訊的,

所以我打算在我完全冷靜之後再去看它。

所以這幾天,

我應該不會再去打那隻電話吧!!!

就讓我的生活靜一下吧!!!

希望我可以做到,

我想我可以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