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發生我大驚小怪事件之後,

在星期二的游泳課時,

我坐在泳池邊想著想著...

忽然聞到一股熟悉的味道,

就像你房間裡的味道,

頓時之間很想你。

但是經歷過昨天的事件,

我沒敢再干擾你,

現在的我更是不敢。

不安的情緒也在你即將回來的倒數時間裡蔓延,

我想的是該怎麼面對你,

該怎麼和你談。

但是我其實該擔心的是,

你願不願意直接找我談。

假如你不找我談,

我是不是該拉下臉來找你勒???

是自尊重要?

還是我想要的愛情重要?

我想我自己知道...

只是我還在想,

我該怎麼開口,

能做到我們都雙贏的局面。

現在你會找我嗎???

變成了關鍵,

變成了我不安的來源。

明天謎底即將揭曉,

我只能等待。

是的,

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