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爲我的心靈帶來一線生機吧!!!

昨天應該是你說的第十天,

也就是說你應該會在昨天回到台北。

但是我沒接到你的電話,

你的簡訊,

你的任何消息。

所以我等待,

我應該等待,

等你來和我談。

但是愛情應該用等待還處理嗎???

等到人老珠黃,

等到花兒謝了。

我怕我們兩個人都在等待,

等待誰先開口

結果卻是誰也沒開口。

這一次我會勇敢一點,

我會積極一點,

就你說的,

老大不小了應該要好好把握住幸福。

因為我知道這是我很想要的幸福,

所以可以的話,

我也希望這會是你的幸福。

再給你一些些時間吧!!!

接下來就換我出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