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325內灣_01.jpg 

**沒有四葉幸運草,但是希望可以一直很Lucky!!!

妹妹的BABY即將要滿月囉!!!

我這個做阿姨的都還不知道要送什麼禮物給他哩!!!

送BABY的衣服...

感覺好像穿不太到;

送現金...

又怕包太少;

送黃金...

現在黃金又很貴;

我只能說我快要想破頭了喔!!!

眼看著就要到了,

我卻還是毫無頭緒的哩!!!

這個月的支出又要支出一大筆囉!!!

幸子的禮金,BABY的禮物,

呵呵呵!!!

加上之前我給自己買了一條LEVI'S破褲子當生日禮物,

我已經花的有點太多囉!!!

所以我要花時間好好想想想,

到底要買什麼哩!!!

天氣變冷了喔!!!

過了兩天的爽日子,

下禮拜又是新的苦戰囉!!!

對了對了...

那個元旦假期是要不要回家啊???

還是又要去替小孩加強啊!!!

還是乾脆來去度個假哩!!!

好好來個從長計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