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122淡水行_0001.jpg 

**豪宅門前長出的植物, 感覺還蠻有FU的...

  小小的枝葉向外延展,就像是想去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話說班上的小孩明天要去畢業行了,

他們已經心情浮動了好一陣子

一項原因是上禮拜六的運動會

另一項原因就是這禮拜即將出發的...

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啊!!!

從星期一開始他們就在問星期三會不會出太多的功課,

他們想要早一點回家去打包行李

當然啦!!!

我也不是個鐵石心腸的人

他們心裡想的我也都懂

只是學校進度已經嚴重落後了

我心裡不免會為他們著急啊!!!

去畢旅兩天會少做很多的考卷耶!!!

會少練習很多題目耶!!!

所以我還是跟往常一樣出一樣份量的作業,

只要他們先完成就可以回家了。

看著他們一回到安親班就不停在討論明天畢旅的事情,

要跟誰坐???

誰要坐在靠窗的位置???誰坐靠走道???

晚上要去誰的房間???

搞的向要出國一般...

一副興奮的樣子,

其實我都懂啦!!!

我也曾經年紀小啊!!!

只是我在求學的階段,只去過去過一次畢旅

國小...因為我們那屆不知道怎麼了

連坐遊覽車去玩一天的畢旅都沒去成

國中是唯一一次參加過的畢旅,

去玩了五天四夜

從東部走南迴公路繞到台北。

高中因為讀的是女校

師長們說女生出去太危險,所以不讓我們去,

我們還抗爭了好一會兒,不過不了了之...

大學時勒!!!

本想說可以和同學來個出國畢旅,

結果最後因為同學嫌太貴,都不想去,

又無疾而終了。

後來是我和老爸,妹妹和他的男友,

一起參加了老爸公司的員工旅遊

去了一趟泰國,當作是我的畢業旅行。

想到這裡我都要哭了...

謎之音:是在三八什麼啊!!!還哭哩!!!

沒有啦!!!

是我即將兩天都見不到小孩,開心的哭了啦!!!

呵呵呵!!!

好啦!!!

我會有兩天比較輕鬆的日子囉!!!

只有五隻二年級的小毛頭加上一個不同校的六年級,

可以做做考卷,為他們畢旅回來的複習做準備囉!!!

 

希望他們有個美好的畢業旅行,裝滿美好的回憶。

就像我當年一樣,裝滿一輩子忘不了的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