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219聖誕晚會_0002.jpg 

**耶誕夜,就繼續貼個應景照吧!!!

  我可以跟小學二年級課本主角說一樣的話嗎???

  不知道耶誕老公公會送我什麼禮物???

  可是我忘記準備大毛襪了...

今天是耶誕夜,

本人持續破病中...

今天早上起床就知道大事不妙

因為昨天的"燒聲"並沒有好轉,

反而有越來越嚴重的趨勢

我我我...

今天可是要奮戰一整天耶!!!

我想我死定了...

臨要出門前又想吐了一下,

但是始終沒有吐。

到了公司就開始忙著準備課程,

想著該怎麼度過這漫漫長日,

幫小孩準備午餐時,

挖挖挖...

有我喜歡的三杯雞翅

但是我被警告最近要吃清淡的食物,

嗚嗚嗚...

今天的食物我都好想吃喔!!!

最後阿姨幫我煮了一鍋稀飯

然後我就配了九層塔炒蛋和滷海帶,

看著我想吃的三杯雞翅下飯

最後喝了兩碗的玉米湯。

厚厚厚...

然後開始進入我地獄的生活

沒辦法說話的我硬要說話

要講解數學,

要念答案

要生氣罵小孩

我都快要死了

喉嚨超級不舒服啦!!!

下午吃點心卡哩卡哩和蝦餅時,

我也好想要吃喔!!!

但是最後我得到了一碗稀飯和一些豆棗...

然後又繼續拖著我殺雞般的聲音繼續上課,

最後晚上我去退健保的押金時,

又掛了一次號再看一次醫生。

八點到達醫院,

等等等的...

等到我看好回家時都已經九點半了

真的是等很久,

希望這一次拿的要可以讓我快快好。

所以耶誕夜我就在醫院度過啦!!!

反正也沒人可以一起過,

就跟其他生病的小朋友一起過吧!!!

哈哈哈...

我去的是小兒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