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1010回家去_0001.jpg 

*自己感覺很有FU,裡面是已經廢棄的游泳池看到之後很有滄桑感...

  小時候的暑假午後,常常瞞著媽媽跑來玩水,入場費5元...

 

話說星期日下午正當我在忙著編排上一篇的曠世鉅作時,

(所謂曠世鉅作泛指很長一大篇,不是真的多麼"鳥不起"的作品啦!呵呵!)

忽然有一通電話打來,我還來不及接就掛斷了。

因為有號碼,所以我心想他應該會再打來吧!!!

所以就沒多加理會,

後來過了將近一個小時吧!!!

電話又響了,

但是是另一隻手機

因為在旁邊,所以我馬上就接了起來

結果沒聲音

正當我準備要掛掉之際

電話那頭傳來了聲音。

以下用對話來說明:

Emma:喂...

詐騙集團:請問是XXX小姐嗎???

Emma:我就是啊!!!

    (怪怪的大陸口音,該不會是...)

詐騙集團:你好!X小姐,我這裡是金X堂網路書店,

     您有在本書店購買一本"不列顛旅人"是吧

Emma:有啊!!!我有購買...

詐騙集團:是在全家便利商店取貨,金額300元是吧!!!

     (你都知道幹麼還問我啊!!!)

Emma:對啊!!!有什麼問題嗎???

    (呦!!還很了解我買了什麼?在哪裡取貨嘛!我都忘記到底是多少錢買的了說...)

詐騙集團:X小姐,結帳時您有注意店員為您結帳的金額是300元嗎???

Emma:喔!!!我有注意啊!!!金額沒錯啊!!!就是300元啊...

    (其實我根本就不知道了,只是亂回答的

詐騙集團:不好意思...X小姐,,因為店員的疏忽將您變為24期分期的客戶了

     (那麼好喔!!才300元就可以分24期喔!!!)

Emma:沒有啊!!!我的信用卡帳單沒有那筆分期金額喔!!!

    (也不是很清楚到底有沒有....)

詐騙集團:喔!這筆金額將在今天午夜12點入帳喔!!!

Emma:那本書我買很久了耶!!!怎麼會現在才入帳哩???

詐騙集團:X小姐,在這裡跟你說明,因為我們公司是以季結的所以現在才結帳喔!!!

Emma:怎麼可能是季結啊!!!

    既然是分24期,不就是每個月都一定要結嗎???

    況且,我根本就沒收到帳單,怎麼可能啊???

詐騙集團:就說我們是一季一季結的啊!!!所以今天12點就會入帳囉!!!

Emma:不是吧!!!我已經買很久了耶!!!

    (其實也沒有很久啦!!!)

    可是,有的話應該是每個月都要收吧!!!怎麼會用季來結哩???

詐騙集團:...(無言了一下,馬上變臉...)

     哎呀呀!!!跟你講講不清啊!!!

     你你你....

     那麼兇幹麼...你是更年期到了是不是啊!!!

     喀的一聲電話掛了

Emma:@#%&@#*&%$#@$%@$︿

===================分隔線=================

真的是很誇張耶!!!

我都還來不及拆穿他這個詐騙集團,他就先幹譙我了

本來還想說等等我就要來罵他了說,結果竟然被先發制人了

真是令我很不甘心啦!!!

其實一開始聽到口音,我就知道了說

因為沒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所以很好奇他要跟我說什麼

結果我都沒有發揮到,

後後後...真是的...

我應該要假裝很慌張,不知所措,看他會要我做什麼是才對啊!!!!

後來我跟張老師說,

他本來要我用是內電話回撥回去的,

但是想想還是不要好了,

因為以前有聽過打回去嗆聲,

結果被詐騙集團惡整的例子...

雖然我都很晚才睡,

但是我不想被半夜叫起來尿尿,

呵呵呵!!!

張老師之前也有接過類似的電話,

後來他跟詐騙集團說,那一點點小錢他不要了,

結果詐騙集團還跟他說,那一點點也是錢...

一點也不想放過肥羊的樣子...

我只能說詐騙集團,

你們真是太厲害了,都不知道資料是去哪裡拿的啊!!!

尤其是太神通廣大了

我都沒在金X堂留過我的信用卡資料

最好是他有我的名字,就可以幫我扣款了啦!!!

景氣很差,年底又到了,大家要小心謹慎喔!!!

咦~~~"愛ㄙㄟ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