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圓圓03.jpg 

**沒有拉拉照,那就來一張老弟的圓圓照囉!!!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回來的圓圓,前天又回來了...

  聽說是活潑依舊,動力十足...

  不像拍這張相片時,病厭厭的...

最近都超晚才睡覺的,

幾天前和老姐聊天時 ,

忽然聊到了我看見的一則網路新聞:

一隻被主人寄養在澎湖的小狗,

因為寄養主人外出時騎車不慎摔車,

結果就往生了。

小狗不知道怎麼了,

也在寄養主人往生那天失蹤了,

後來原來是小狗離家去找主人了,

流浪了兩個多月終於找到主人的車子

然後就在那裡一步也不願離開。

又過了兩個月經報導才被發現,

那兩個月來陸續有好心人提供食物.毛毯給牠

後來寄養主人的家人知道後,想來把車牽走

結果狗狗一直叫,還作勢要咬人

經過擲杯詢問過後才知道,

寄養主人的靈魂還在那裡

所以他們就決定擇期請法師來超渡並帶回狗狗,

狗狗真的很有靈性耶!!!

那天和老姐聊到很晚...

結果隔天起床就看見老姐在MSN上貼了一個網址給我

我點了進去,是一隻拉布拉多狗狗的故事

當時我也沒有很在意,

以為就是一隻拉拉的生活日記罷了

所以我看了幾篇就趕著去上班了

後來當天下班回家,

忙完一堆不重要的雜事之後,

我又繼續往下看

結果看完之後,我哭了哩!!!

嗚嗚嗚...

雖然不是嚎啕大哭,

但是眼淚流太多也是會很累的,

而且隔天喉嚨還很痛...

一副快要感冒的樣子哩!!!

而且我還想到了我們家圓圓找我老弟的樣子,

就跟那隻拉拉一樣啊!!!

是的,我們有家人.有朋友.有工作.有事業,

而牠就只有你一個主人啊!!!

所以總是老弟跟的緊緊緊的

那篇文章真的是很感人

雖然我現在沒有養寵物,

只養了幾隻魚和一堆蝦子,

(因為自己都快要養不起了,所以只能養一些不太花錢的寵物

但是狗狗往生的事我經歷過,

(那次也是哭的超慘的,狗狗就在我面前緩慢的斷氣,我還一直撫摸牠

所以我就很不爭氣的哭了

後來我跟老姐說我看完了,還哭了...

老姐還笑我說...

後來老姐跟我說,

寫這篇文章的主人他認識,

他是老姐去參加山達基,(沒看錯就是阿湯哥的那個山達基教派)

到高雄去淨化時認識的

這個男生去過世界很多地方,也很特別...

他要老姐去看他的文章時就說了,

看完保證哭...

我是沒問老姐有沒有哭啦!!!

但是本人是愛哭鬼

所以哭慘了哩!!!

所以我現在也把網址貼出來,

大家去看看吧!!!

雖然很長,

但是對於那隻拉拉來說卻是很短暫的喔!!!

http://www.wretch.cc/blog/tristan0525/23789

看完之後我覺得那隻拉拉不僅教會了他的主人,

多多少少應該也教會了我許多的道理

看完有沒有哭,

記得要來跟我說一聲喔!!!

不然我會以為我很沒用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