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218老爸的古董車_0002.jpg 

**這台不是我的小藍,剛剛搜尋了好久,

才發現我的小藍竟然沒有寫真照。

這台是我家的三輛古董車之一,這台高齡三十好幾囉!!!

070218老爸的古董車_0003.jpg 

 **老爸特意騎古董車載我到山上拍照,

  本來差一點瘋狂到要騎這台上南橫的說。

案名:亙...累死人之推車慘案

主角:Emma和小外甥女于芯

時間:除夕當天下午

案發現場:關山鎮上市場的一角

事發經過:

話說過回家過年除夕那天傍晚,

我發生了一件慘事...

剛剛想說來去鎮上的郵局,

領一些錢晚上要發的紅包錢,

 就騎著我的專用古董車小藍出去。

 那台小藍在我回家之前,

老爸就已經幫我把車發動過了,

我一回家老爸就一直慫恿我去騎騎小藍,

 所以我當然是騎我的愛車出門去了。

 因為不想太孤單,

所以還載了于芯跟我一起去,

小藍出發時還好好的,

在郵局領完錢時也還好好的,

可是就當我到達市場旁買好我的摩奇地卡布咖啡冰沙,

看看了看小孩的新衣服,

正準備打道回府時,

這場悲劇就發生囉!!!,

車子忽然發不動了,

當時真糗,

用腳踩或是電發都沒辦法發動,

我試了好久好久,

 最後終於放棄了。

 手機也沒帶出門,

叫天天不應覺地地不靈的,

本來打算把車丟在市場走路回家的,

但是我怕小藍會在大過年時遭到毒手,

所以我還是乖乖的把它弄回家吧!!!,

不過幸好根本就沒人認識我,

所以我就叫于芯在後面推,

一個大人坐在車上兩腳在地面上滑動,

一個小孩在後面推車,

 這個場面真是頗令人尷尬的。

 但是尷尬歸尷尬,

我還是那樣子做了,

過省道時真是驚險啊!!!

深怕一個不留神小命就嗚呼去了,

然後還在路人的的驚呼聲中,

羞愧的猖惶逃走,

 不過最後也終於在我倆氣喘吁吁下回到家了。

 後來老爸檢查車子時一直說沒事啊!!!

你看這不就是發動了,

挖哩勒...

我.我.我.百口莫辯...,

老媽還揶揄我說:路人會說怎麼是大人坐在車上,小孩在後面推啊!!!

問題是我讓她坐在車上,我也沒辦法推啊!!!

因為她的腿太短無法平衡啊!!!

這件慘案後來弄得好像一對父子騎驢子一樣,

裡外不是人啊!!!

後來的幾天于芯再也不敢讓我用小藍載她出去了,

因為她也很怕衰事重演啊!!!

不過幸好的是,

 隔天大年初一的我的腿沒"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