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128同學會_0010.jpg

**多年以後的大合照,大家都沒啥改變,

  還是很容易就認出大家囉!!!

  比比看誰比較年輕啊!!!

時間過的好快喔!!!

都已經畢業了那麼久,

講出來大家都知道我的年紀了。

今年的初三我們辦了一場迷你同學會,

因為出席的人很少,

所以說是迷你型的。

本來那天我要跟老爸去南橫走向陽步道的,

但是因為想說好久沒見到同學了,

所以就取消去爬山的念頭,

參加了同學會。

老爸對不住囉!!!

下次再跟你一起去爬山好嗎???

那天中午11點就要在國中集合,

卻沒人可以載我去,

幸好後來有同學來載我了。

去到那裡看見了一些許久不見的同學,

和常見面的凱榛.羽青,

後來就出發到鹿野高台的紫熹山莊吃午餐,

因為慧君的老公在那裡當廚師喔!!!

090128同學會_0003.jpg 

**在等待帶位的同時,和我國小國中時期最要好的同拍一張照吧!!!

  我們都一樣還是單身喔!!!

我們席開兩桌吃的還算不錯啦!!!

但是我都沒有照相,

這真是不太符合我的行事風格啊!!!

後來吃完飯之後我本來以為是要去喝茶聊是非的,

不料我們在門口照完相之後,

竟是頭也不回的又殺回了關山。

這這這...

後來跑到老師家要去找老師,

結果老師出門去了。

090128同學會_0014.jpg 

**這是老師家附近一間雙併別墅,有美喔!!!

呵呵...

最後我們就到淑玲家去玩囉!!!

玩那個誰是牛魔王,

還不錯玩了 ,

放鬆心情玩最容易贏囉!!!

像我第一輪隨便玩就一張牛頭都沒有得到,

但是後來換了位子感覺比較糟一點,

呵呵...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發現它是德國的遊戲耶!!!

德國的遊戲還真是多喔!!!

下次我也來買一付教其他人玩看看吧!!!

同學們都沒啥變,

我親愛的同學們,

 

 

 

 

 

希望明年的過年大家還能再出來聚聚喔!!!

因為今年都沒能好好的聊一聊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