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631歌唱比賽-0001.jpg

**很認真的唱著客家流行歌@@''

話說今年唯一可以讓我連著放的縮水連假才剛剛過完,

回到台北來又忙著六年級小朋友的畢業考,

心情真的是猶如洗了一次三溫暖啊!!!

這一次回家也是歷經了千辛萬苦的訂票作業

好不容易才買到端午節當天中午的車票

一路坐到花蓮之後,

又站了將近兩個小時才有空位給我們歇息。

不過幸好站著的時候旁邊有帥哥

所以心情稍稍平復了一下。

星期六要回來的那天中午,

我們去看小表妹參加客家台的歌唱比賽的試唱會

本來小表妹不想唱的,

但是禁不住舅舅的遊說

所以她就去充一下人數囉!!!

不過她本來就是很能唱的啊!!!

前不久才得到台東區的冠軍而已哩!!!

呵呵呵...

我是聽的懂啦!!!

但是要我唱就很難囉!!!

有攝影師也有主持人哩...

我想假如入選的話,

到時候去電視台錄影時就會撥初選時的畫面吧!!!

現場也有客家電視台的大戲在那裡宣傳

輪到表妹上台唱時我衝到前面替她拍照

意料中的她通過試唱啦!!!

不過通過證明書蠻陽春的,

都沒有寫上名字啦???

090631歌唱比賽-0002.jpg 

**聽評審認真的解說講評...

表妹一表演完我就落跑啦!!!

因為其他老人唱的客家山歌我沒興趣啦!!!

PS.後來我們坐晚上六點多的火車回台北時,

   也在火車上遇見這一群工作人員,

   我們還一起在花蓮轉車哩!!!

   原本很擔心會轉搭不上火車的我們也鬆了一口氣囉!!!

   安全的在凌晨12點抵達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