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諸事不順啊!!!

話說上星期五,

要回台東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喜宴,

當天我還特地調了早班

想說五點就可以離開公司

回家拿行李去車站,

不料回到家前我順路去買了卡滋卡滋爆米花,

回家後又弄了一下要留下來的小筆電...

然後背著行李下樓去坐車

坐上計程車正當我以為一切都很順利時

不好的事接二連三的來了...

首先我先想到我沒拿到裝好的眼鏡,

接下來一上台北橋

慘兮兮...

橋上塞滿了車子根本不會動

司機:幾點的火車???

Emma:6點35分的...

司機:趕不上了喔!!!

Emma:$^%$$%^&^%$%^&*(*&^@

司機:平常不會這樣子的啊怎麼今天這樣哩!!!

Emma:*&^%$##$%^&^%&@#@

司機:車票可以退掉嗎???打電話取消啊!!!

Emma:無言中眼神遙望遠方的忠孝橋 ....

           那裡車行還可以移動....

司機:持續碎碎念中...

Emma:持續無言中...

終於我們下了台北橋行駛重慶北路上,

一路上還是塞塞塞一直遇到紅燈

司機:你知道現在幾點了嗎???

Emma:我知道啊就是6點27分啦!!!

司機:你怎麼都不緊張啊!!!我都很緊張了...

Emma:心想(都這樣了我還能怎樣...)

外面這時已經飄起了細雨,

我打了電話告訴家裡人我沒坐上火車,

司機:打電話回家求救了嗎????

Emma:管還真多啊!!!求個屁啊!!!

           他們又不可能來救我...

後來我跟司機說你趕緊載我去車站就對了,

我要去坐計程車到宜蘭去,

司機:你有過前例就對了啊!!!

挖哩勒....我是罪犯嗎還有過案例勒!!!

到達車站後司機大哥少收我30元,

不過我還是花了200元,

然後我馬上找到雪隧的司機跟他說我要趕剛剛開走的那班車,

他說來的及就把我帶去一處地方等候,

結果一等又等了好久...

終於湊齊6個人開車之後

又在火車站附近繞了一下7點17分才上市民大道

一路上就變得很暢通了

我們一路狂飆

途中我還小睡了片刻

直到出了雪隧我才醒來...

後來有人要在宜蘭站下車,

我想我也在那裡下車好了

就拿下行李,

Emma:我來的及嗎???

司機:來的及啦!!!

我背著行裡進到車站時,

看看車班表沒見到我的那班車,

我跑去查了時刻表,

"亙"7點07分...

我的那班車在我的面前開走了,

我趕緊跑到外面去坐計程車,

結果後來是一位年輕的計程車司機載我,

但是坐上計程車就是我不歸路的開始

因為啊...

計程車開始拚命的闖紅燈急速加速緊急煞車,

我的一條小命差一點都要沒了

但是我嘴巴叫不出來啊!!!

司機:小姐我車追不上了...

Emma:喔!!!謝謝...沒關係...

後來我在尷尬中狼狽登場,

因為剛剛跟我搭乘同一部車的其他男生通通站在羅東火車站前迎接我,

尷尬啊!!!

現在不是我尷尬的時候了

抓著行李我頭也不回的往樓上衝,

到剪票口時,

我問剪票的阿嬤火車走了嗎???

他回答我34分的車現在才24分,

我就放心的去上廁所了,

結果等到我去到月台時聽見廣播整個傻眼,

下一班火車只開到花蓮,

也只停靠花蓮,

我又趕緊要表妹幫我查一下,

我的這班火車既然只停靠一站那趕的上跑掉的前一班車嗎???

結果是火車在花蓮站有7分鐘的緩衝,

但是我的車現在就慢分7分鐘耶!!!

但是現在只能看看能不能趕到囉!!!

同一時間我還打電話給老姐,

希望在我沒趕到火車時他可以載我回家,

然後火車來了我找到一個位子安心的坐下去了,

因為沿途沒有該停靠的站了...

後來因為太累了,

我就睡著了,

到達花蓮時那班沒坐到的火車在花蓮站等我啊!!!

繼續往台東的旅客請同月台換車,

哈哈哈!!!

這是我今天唯一幸運的一次...

我終於回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