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說到我的車牌掉了,

後來到公司後我心有餘悸,

感覺真是九死一生啊!!!

後來我拿了3M的萬用膠

一心想要把它黏回去,

但是後來大家都說震個兩下就都掉了,

所以我就先暫時那樣子...

下班趕緊去家附近的車行修車

老闆一看就很有經驗的說這種車子都這樣啦!!!

然後就開始幫我研究該怎麼裝回去

本來我還在想說或許要花大錢換新的車殼了

心裡老大不願意,

因為最近真的是花了太多的錢了,

幸好老闆幫我想的個省錢又一勞永逸...

首先要先把我黏的亂七八糟的東西拆下來,

然後老闆本來想直接下移鎖在內層的車殼上,

不料真的是破的太大一洞了,

整個就像宇宙黑洞一般...

所以只能鎖回原位的內層車殼上

不過老闆有在裡頭幫我加上一片鐵片,

加強固定一下,

總之我真的是感謝慘了啦!!!

最重要的是老闆之收了我材料費50元哩!!!

整個一個大便宜啊!!!

回到家後我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說

人家鄰居車行都比他"感心"

還跟老爸炫燿老闆的修車技術,

結果老爸說就是要那樣用才會牢固喔!!!

喔喔...

老闆真的是很有經驗喔!!!

當老爸知道老闆只收50元後還說,

這個收一兩百元也不為過啊!!!

挖哈哈哈...

總算為我最近不太順利的人生扳回一程了...

PS.寫完之後發現不是很精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