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亙...

現在是怎樣,每次訂車票都要被氣的一蹋糊塗。

不是網頁根本進不了鐵路局畫面,就是好不容易進去了,資料填好了....

他老大根本不會動,像肢體殘障一樣,然後過了大概5分鐘之久,

就告訴你找不到伺服器。

不然就是歡天喜地進去了,但通常那已經是開賣過了大概半小時了。

然後他根本沒顯示驗證碼,你逼不得已只好回上一頁重新訂票。

再不然就是又等了好久,好不容易終於進去,也給了你驗證碼之後,

靠邀的...他又說找不到網頁或車票已經訂完了。

我今天就一直處在這好討厭的狀態,真的是很煩。
每次這時候都很討厭自己為什麼要住在鄉下,回一趟家都那麼麻煩。

亙亙亙...眞得好討厭逢年過節的,

現在已經過了一個小時,我連個屁都沒訂到。

機車勒...現在又發明新的整人招數了。

輸入驗證碼然後告訴你驗證失敗或訂票逾時,要你重新輸入新的驗證碼。

重新輸入依然錯誤,然後重複大概50次之後放棄重新訂票。

然後,他會告訴你車票已經賣完了。

亙...

我已經訂了快2小時...

票都賣完了,我只訂到關山到花蓮。

他現在速度變快了,但是依舊在耍人。

我拒絕再玩,要去補眠了。

那我那麼早起來是幹麻啊...

真是TM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