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這樣哩???

經過昨天一陣天搖地動的地震,躲在桌子底下好一陣子(嚇死本大小姐我了)。

又經過一早的訂票大作戰之後,帶著嚴重睡眠不足的眼睛去上班。

沒想到鄭老師竟然請假,而且還是說她想要辭職。

那A安ㄋㄟ...晴天霹靂耶!!!

比大地震,更令人Shock的消息...

完全沒有料到在安親班一片哀嚎遍野之後,有人已經先發制人了。

但是沒空去了解原因,只能咬緊牙關先把今天撐過去。
因此今天一如往常是在小孩不聽使喚,我在大吼大叫中度過,一點氣質也沒有。

最後託陳小姐的福,在電話沒打通也不會說之下,

我9點多才下班...(心中暗自啜泣ing)

==============================分隔線===============================

晚上趁著陳小姐給我出槌之際,我看了明天要替愛徒上的課程。

順便自己先預習一下,以免明天不會,那就糗大了XD...

恩...

"多項式的加減"感覺還好,這學期還沒到我最害怕的"三角函數"。

說真的對三角我有莫名的恐懼,可能就是三角函數沒學好。

所以我討厭三角關係吧...

*謎之音...自己學不會還愛牽拖一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