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來時有一些些賴床,但是很快的克服了。

刷完牙之後做著跟前幾天一樣的動作,答對了!!!

就是訂火車票。

我訂到了一張不用轉車的火車票,但是它是足足要多花2個小時的莒光號。

也就是說我在早上7點45分乘車要到14點才會到耶!!!

先訂了再說了,不然我不是要轉八百次車,就是要晚上才能坐上火車。

去上班時鄭老師來了,但是談到最後的結果...似乎是已成定局。

唉!!!其他的人能撐多久其實沒人能說的準吧。

今天我光嘆氣就不知道嘆了幾次...

下午小孩回來時,我大開打戒打了星期六沒來的人。

因為真的是氣到爆了。

沒有意外的今天又是弄到八點半才回家。

唉!!!難道我逃不過這個命運嗎???

但是...挖哈哈哈...我標到可愛茶杯組了喔!!!

沒人競標,自己自Hing,緊張的要死。

拿到再PO給大家看喔!!!

======================分隔線=============================

晚上去買鹽酥雞時,跟老闆的對話也很妙。

Boss:你還在安親班工作嗎???

Emma:對啊!!!(心中OS:你沒看見我穿制服嗎???)

Boss:前幾天有個媽媽說她的小孩去安親班被打耶!!!

Emma:是喔!(心裡暗暗的OS:打是一定要的啊!)

Boss:聽說她們班有個小孩英文考99分,當場被打了100下。

Emma:恩!!!(OS:是怎樣啊!!!)

Boss:老師說她太粗心,所以要處罰。

Emma:挖勒!!!

Boss:現在小孩生的少爸媽都很疼ㄋㄟ...花錢不是要送去給你們打的耶!!!

Emma:恩...像這種是太誇張啦!!!這種只要提醒不要太粗心就好了。(臉上已經三條斜線了)

Boss:後來一個媽媽說網路上有介紹說那間長X鹿的老師會打小孩。

Emma:無言以對...(感謝Boss沒問我會打小孩嗎???)

一一"整個一個崩潰!!!(內心斜線到不行)

難道我也在網路上被傳說很會打小孩了嗎???

我不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