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凌晨足球賽的關係,不僅沒看到完整比賽,

還睡的不好,所以睡到快中午才醒。

起床刷牙時發現有人來家裡,趕緊梳洗之後,上網去訂微乎其微難以預訂的火車票。

正當我氣急敗壞快抓狂的當時,古古出現了。

咦!!!她怎麼沒去上課,又翹課了嗎???

後來她們就決定要去新莊新開的那間家樂福逛逛,我當然也一起去囉!!!

一到那裡,挖哩勒...

什麼麻...機車停車位那麼少,是要叫廣大的機車族怎麼停車啊???

幸好我們使用了"搬搬大法",挪移出了兩個停車位,才得已進入家樂福。

一進去立刻就被PUMA的outlet給吸引了去,開始在裡面東看看西看看。

想說中秋節要回去了,就幫弟弟挑了一件冬天的T桖和一雙法拉利的賽車鞋。


*圖中那個就是我 精挑細選的成果。



*就是為了那個小小黃色的標誌,鞋子硬是貴了一些。

然後又看見了一個小包包可以拿來裝我的Canon Eso400D感覺還不錯。

可惜它只能手提不能側背,也沒有保護的緩衝墊,不過樣子是還蠻可愛的啦!!!

後來在PUMA 三個人消費了三千多元才滿足的離開,另一個人正在掙扎中。

但是我沒有買我自己的喔!!!

接下來就是隨便亂看裡頭的其他品牌outlet,看見levi's竟然沒心動,自己也覺得神奇。

我想現在沒有買牛仔褲的念頭吧!!!

然後就快速的進到家樂福賣場去了,我只能說動線設計的很爛,客人都在手扶梯前擠成一團了很危險耶!!!

因為沒有目標所以我也沒打算大肆購物。


*上面就是我購買的東西:PHILIPS的耳掛式耳機(現在的耳機不太好用),
            德國進口的花果茶(純粹想喝看看德國的有多好喝),
            康寶濃湯(吃便宜麵包時想配著喝),
            可以稀釋20倍以上的濃縮檸檬汁(想省買飲料的錢),
            盛香珍維也納咖啡口味的法式薄餅(有一次下午點心吃過之後驚為天人)
            還有一個微波食品已經送入冷凍庫下次在介紹。

因為整天沒吃東西,因此當我們買完之後我的肚子已經餓了。馬上到美食區去吃東西囉!!!

再來不及挑選之下,已經進入爭鮮的連鎖企業"定食8"。顧名思義這家店賣的就是日式的定食。

因為我不吃生魚片也不愛蒲燒鰻,今天又沒心情吃炸蝦,所以我吃了醬燒牛小排定食。

我的同伴們都點了炸豬排定食。

上餐速度很快,我都還來不及喝一下熱茶,餐就送來了。



*這是我的餐,有主餐、豆腐味增湯、茶碗蒸、筍絲和甜點光泉的茉莉花茶凍。

餐一來我們就猛拍,呵呵呵!!!大家一定覺得我們很怪。

吃起來還不錯吃,但是啊!!!可能是我餓太久了,我竟然沒把它吃完。

剩下了一半的茶碗蒸和茉莉花茶凍,但是我有去續豆腐為增湯,因為太好喝了。

續湯可以自己多舀一點豆腐和魚肉,又可以加海帶芽和蔥花,比她送來的還豐富哩!!!

我真的吃到快要撐破肚子了,離開時還一度差一點要吐了哩!!!

後來我們吃完,竟然又到NIKE的outlet去逛。

這次我沒下手,但是有人下手買了一件排汗衣和瑜迦褲。

在吃飯前就掙扎已久的同伴,後來還是回PUMA去買了那個她夢寐以求的包包和一個無意間看見的粉紅小零錢包。

當然她沒帶卡之下我做了"閃靈刷手"。

當我們出來之際,另一位同伴看見那個小零錢包,心動之餘也去買了。

我們百般無聊之下拍了一間餐廳的燈飾。



*很特別的燈飾,它的圖案就像是冰的結晶體,很美。

在另一位同伴出來之後,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購物之旅。



*三個人買了整整一大購物車,驚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