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9:00去到安親班,就被嚇到囉!!!

小厚淳的手被自動門夾到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的經過,,但是看到時還真的是驚心動魄哩!!!

今天中午我就收到了前天下標的新玩意,黑貓宅即便送來的。

呵呵呵...

差一點就快被自己的好奇心給毀了。

忍了一天都沒拆封,為的就是晚上的開箱儀式啊!!!

雖然今天比較輕鬆一點,但還是罵了不少,打了不少。

終於到了下班時候,拿了古古借我的視訊鏡頭和我的包裹就回家了。

回家先裝好了視訊也和古古測試過了,古古還建議我要打燈光哩!!!

她說那樣比較美一一"

不多說...就來看個我的敗家小物吧!!!

因為是瓷器的茶杯,所以特別要求賣家仔細包裝。

就是深怕一個不小心就碎裂了。

而120元的運費也不是付假的,黑貓真的還蠻用心的。




**包裝的十分仔細,上面還貼了好多張貼紙。
  例:易碎品此面朝上請勿倒置
    請勿在上面堆放東西禁止下壓之類的...
    算是很謹慎在處理就是了



**拆開包裝之後,哇!!!裡頭用寶麗龍固定住主箱子,避免它在裡頭搖晃,增加撞擊的機會。



**拿出黃顏色的盒子後,赫然發現它是新光三月的卡友禮,為何去年我不知道有這號好康哩???



**裡頭層層包裝...又是空氣袋又是防塵布,杯子一絲一毫可以晃動的機會都沒有。

終於...將!將!將!將!看見杯子了。



**杯子的蓋子非常可愛,是足球的球面加德國國旗。



**杯子的主體,圓滾滾的外型,超級討喜。
  一樣有著德國國旗和2006世界盃的LOGO。



**裡頭有個貼心的濾茶器。



**這張圖本來我在拍賣時,根本不知道是什麼???
  也沒問賣家是什麼就買了。
  原來這是可以放蠟燭,讓我的茶保持熱度的蠟燭台耶!!!
  真是貼心,So Sweet!!!



**最後就是變形金剛合體成功的樣子囉!!1

整個就是一個可愛哩!!!

心情超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