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買的就是這兩種口味的啊!!!
  一種是大吉嶺奶茶,一種是英式伯爵奶茶。

今天要去接小孩下課的途中,路過菜市場。

我又發揮了我無比靈敏的雷達功力,開始搜尋菜市場裡有哪些新奇.好玩又便宜的東西。

結果,今天被我發現了這一攤,我注意很久的賣飲料攤子。

正在賣著昨天陳老師想要喝的世界茶旅。

因為我昨天拿著好久不曾中獎的200元中獎發票,

去7-evelen換了一堆的泡麵.西雅圖巧克力可可和我要請其他老師的飲料。

那時她在找世界茶旅,但是7-evelen卻沒有賣。

今天就在我不經意的一瞥之下,竟然被我看到了。

所以,我趕緊問了老闆多少錢。

老闆用含糊不清的口音說:超商賣25元,現在賣10元。

我一時之間會意不過來,又再問了一次。

確定是10元之後,我開始盤算要買幾瓶哩!!!

看見一個媽媽阿沙力的買了一盒12瓶之後,

我二話不說的跟老闆說:請給兩種口味各5瓶。

哇哩勒!!!

10瓶還挺重的哩!!!

我就這樣子把它扛到國小裡去接小孩了,回來的路上看見老闆又賣掉了兩箱。

其實上次發下來的世界茶旅紅茶系列我都還沒喝,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現在就只是覺得便宜,就直接買了。

回去之後,我賣了兩瓶給陳老師。

忘了古古不喝奶茶,我就無法賣給她。

因為看見阿姨的冰箱快要爆炸了,所以我想儘快消化掉。

加上她們提醒我,可能保存期限不會太久。

所以我趕緊去看了一下,好佳在是到27日,還有5天OK啦!!!

後來我請阿姨喝了一瓶,請倪小恩一瓶。

古古一直要倪小恩把飲料拿給她,然後倪小恩還真的是很乖的就給古古了。

不像王阿賢,每次跟他要一點吃的,他就馬上狼吞虎嚥的趕緊通通吞下去。

今天阿銘沒拿自修來給我畫重點,我不管了啦!!!

考不好,我也不管了啦!!!



**這是古古家的髒小孩媽媽請吃的手工雜糧餅乾,還是德國Mr.Mark家的哩!!!

PS.真不曉得我要不要跟著去吃喜酒湊熱鬧還是該再幫阿銘多上一天的課哩!!!
   苦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