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枝紅筆排排躺

小孩開始寫評量了,

之前使用的紅筆不適合批閱評量,

因為出水量比較大,

假如不小心要寫給小孩看例句,

就會印到後面都是紅紅的。

假如是使用PENTER0.5紅色原子筆,

則是批閱時看不太清楚,

所以我想尋覓一枝適合批閱評量用的紅筆,

之前使用的簽字筆就留著批閱我自己印的考卷好了。

所以下班後我順便到住家附近的書局去,

去看看有沒有適合的紅筆,

結果我就先挑了一枝雄獅普通極細的簽字筆。

因為它是可以打開來加墨水的,

假如我適用的話,

還可以拿公司的紅墨水加進去。

另一枝是PILOT G-2 系列1.0的中性筆,

這隻寫起來很粗,

我還蠻喜歡的。

但是PILOT公司竟然只出了0.38/0.5/0.7的筆芯,

硬是沒有1.0的,

一枝筆要40元卻不能換筆芯啊!!!

不過我還是買了,

以後它會出吧???

然後我又看到另一款PILOT BPS-GP1.6的紅色原子筆,

整個就是一個粗啊!!!

我第一次看見原子筆有做到1.6的耶!!!

整個就是傻眼...

所以我也沒問它是不是有可以替換的筆芯就興沖沖買了,

一枝又是25元。

回到家之後,

我想真的沒有出PILOT G-2 系列1.0的筆芯嗎???

馬上就上YAHOO拍賣去找,

結果找到一個在賣文具的賣家,

真的是沒有出耶!!!

不過那枝PILOT BPS-GP1.6的有單賣筆芯喔!!!

一枝筆芯才11元,

假如是買整枝筆才17元整整省了5元耶!!!

而我花了40元買的那隻PILOT G-2 系列1.0的中性筆竟然只要27元。

挖哩勒...

我打算使用的非常滿意的話,

就大量在這個網站採購吧!!!

網購真的是非常方便又便宜啊!!!

重點是要採購大量一點點,

SHERE那30元的運費。

剛剛去正式試寫了一下,

發現那枝我最喜歡的PILOT G-2 系列1.0,

竟然出水量蠻大的,

以後一定會用的很兇,

況且還印到後面去了,

我想它可能不太適合。

至於另一枝PILOT BPS-GP1.6表現還不錯,

又有替換筆芯可以買,

既省錢又環保啊!!!

正式的使用狀況,

明天使用過後就知道囉!!!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