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髒到不行的魚缸,希望洗完後可以煥然一新。(待補)

我想這個星期假日來洗魚缸吧!!!
 
因為已經一個月沒洗魚缸了,

裡頭的水蘊草我想也該換了,

都找出黑色的毛了喔!!!

怪可怕的...

白色的貝殼底砂也變的黑黑的,

還有一堆蝦子的便便,

而且我想再添加一些新成員

所以就這麼辦吧!!!

至於該加入什麼新成員還不確定,

是再添加一隻象鼻魚還是另外的可愛食蟲類的魚哩!!!

真的是兩難耶!!!

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要養奇怪的魚,

太普通的魚我不要,

哈哈哈...

太普通顯現不出稀有性,

但是又不可以太難養喔!!!

真是矛盾的想法對吧!!!

之前本來還想訂做一個長條型的魚缸,

但是因為它好像不是做成U型缸而作罷。

但是假如有再賣的話,

我還是會想買的喔!!!

有看到的人可以通知一下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