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要
找,還真是熊熊找不到照片哩!!!
  本想拍牠的遺照的,但是想想還是算了。
  等等就要讓牠進冰櫃囉!!!

每天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先看魚,

今天也不例外。

但是今天卻是看見我養了快兩年的孔雀魚,

竟然掛了。

整個給我沉在水裡,

原以為牠只是在睡覺,

不料它是真的掛了。

前幾天我才體恤牠,

將牠從小魚缸換到之前養蝦子的中魚缸。

結果好日子沒過幾天,

牠就給我一命嗚呼,

這叫我情何以堪哩!!!!

是我雞婆換魚缸害死了牠嗎???

還是牠沒有富貴命住不起豪宅哩!!!

抑或是牠是壽終正寢.陽壽已盡哩!!!

這一切都無解啦!!!

因為我不可能去牽亡魂問牠啊!!!

忽然少了牠還是覺得怪怪的,

我想過幾天該去補一點漁貨囉!!!

現在魚缸裡僅存一隻象鼻魚.一隻巧克力娃娃和幾隻蝦子,

聽說人家養玫瑰蝦都是生到多的送人,

我養5隻玫瑰蝦才幾天就死光光。

怎麼會差那麼多哩!!!

總之現在又多了很多時間可以好好照顧魚缸了,

所以也該去補一些魚囉 !!!

當然啦!!!

也希望那隻小孔雀在天之靈能夠安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