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為了吃這個,還要排隊等位子。

前幾天和朋友出去玩了一個下午,

原本是想在外縣市吃晚餐的,
 
不料那裡人生地不熟, 連我這個人工衛星導航都失了靈,找不到那間店。

等到找到那間店, 又要排超久的停車位, 因為那間店在夜市的附近。

所以最後我們決定殺回台北, 回台北去吃東西。

就在我們剛離開那裡時,

哈哈哈!!!

竟然下起了大雨, 我們還性災樂禍的說:幸好沒在那裡吃。

其實是一種補償心態吧!!!

既然決定回台北吃, 那該吃什麼哩!!!

朋友推薦公館的那間馬辣,

由於我們不知道電話, 所以就請在家裡的朋友上網幫我們查一下電話。

 呵呵!!!

 那位朋友搜尋了麻辣, 還問是什麼麻辣...

果然不知道這家店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啊!!!

其實我就是其中之一啦!!!

 問到電話之後打電話去訂位, 卻聽到要現場去排隊才行,


哇哩... 那麼有名。

不接受電話訂位,

好吧!!! 那就只好乖乖的到現場去囉!!!

回到台北, 果然是沒在下雨,

週末的公館人潮擁擠, 我們一下車就趕緊衝到店門口去登記訂位。

 聽說我們要等到大概9點才會有位子吧!!!

當時才七點多一點點, 登記好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 這裡就是我和你來過的地方啊!!!

你買球鞋的店家就在隔壁的隔壁而已耶!!!

情頓時DOWN了下來,

但是我還是和朋友到附近去逛了逛, 等待我們訂位的時間。

果然公館就是年輕人聚集的地方啊!!!

人好多啊!!!

但是我實在是沒什麼心情逛街, 所以就一直走馬看花的,

結果發現了一家青蛙撞奶。

超多人的啦!!! 還排隊排到了大馬路, 所以我拍了下來。

下次再來公館我一定要來喝看看, 到底是哪裡有名了。

 


*有圖有真相,人都排到大馬路上來了,你說是不是很驚人哩!!!

你說過喝飲料裡頭不喜歡有東西,還要嚼嚼嚼,喝飲料就是喝飲料。

我想短時間我很難忘記你的習慣吧!!!

然後我們繞來繞去,沒啥購買慾望, 加上好像要下雨了,

所以就回到馬辣門口去看百萬大歌星。

結果我們就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巧合,

馬辣招牌寫著推薦的安格斯黑牛,

而隔
壁樓上的一家MORE美髮店放了一塊人形立牌,

上面竟然寫著MORE主打安格斯。

哇哩勒!!!

到底是巧合還是惡搞的啊!!!

怎個給人很爆笑的感覺。

哈哈哈!!! 有圖有證據啊!!!

 

你們說看看,這到底是不是惡搞啊!!!  

  那位叫做
安格斯
的先生情何以堪哩!!!

很快的終於輪到我們了, 一進去裡頭坐滿了人,

當服務生要帶我們去位子上的時候, 我眼尖的看見了一堆冰淇淋的甜筒,

哇哇哇!!! 等一下我一定要吃到飽啊!!!


 

**吸引人家食慾的甜筒,等一下就要裝滿冰淇淋,大快朵頤一番囉!!!

朋友很有經驗的在我們一坐下來就點了麻辣鍋加膠原蛋白鍋,

那個我沒吃過啦!!! 所以就讓他們來點吧!!!

這裡的消費是這樣的, 點鍋底之後,

牛羊豬肉和手打花枝漿那類的點的之後服務生會上,

可以無限量的一直點, 其他的火鍋料就需要自己去取用了。

 我們馬上衝去拿火鍋沾醬, 這裡的火鍋沾醬總類很多, 由你自行調配。

 

除了普通會看見的蔥花,沙茶醬,蒜末,醬油還分台式醬油還是日式醬油,花生粉,香菜,香油...等等的。

人很多,我不好意思拿著單眼相機在那裡一直拍拍拍, 所以醬料區我就只拍了一張。

本想吃好之後來補拍,結果忘了。

呵呵呵!!! 然後就是那個很多很多火鍋配料的冰櫃,

裡面裝著一盤盤的各式火鍋料,有牛肚,牛筋,排骨酥等等的肉類。



**同樣的,我也只拍了一張圖而已。  
     誰叫我臉皮薄哩!!!

還有各式的海鮮有螃蟹,花枝,魷魚,魚肉,蛤俐,蝦子,魚餃,蝦餃,燕餃,花枝餃,豆皮。

 族繁不及備載的各式火鍋料...

拿的整整的一盤又一盤, 就等著要放進去火鍋裡頭囉!!!

我平常吃火鍋是沒什麼在講究的啦!!!

但是昨天真的很講究喔!!!



**還沒放進什麼料的鍋底,先來一張照片吧!!!

 

**
據說那一顆顆的就是膠原蛋白,要放進火鍋湯裡的,我吃火鍋不喝湯...  
  想要美容的話!!!  
  我想我直接啃膠原蛋白粒會更有效喔!!!

鍋膠原蛋白鍋, 那鍋不能放進去任何的肉類,

因為那個肉會破壞湯的清澈,

所以就只是丟進一些青菜,南瓜,豆腐,金針菇,各類的餃類啊!!!

另一鍋麻辣鍋就可以放進去我們點的各式肉類了,百無禁忌。

 只是一開始我們不知道, 朋友丟進一些肉就被念了。

我丟進一些蛤俐在麻辣鍋裡,也被說第一次看人在麻辣鍋裡放蛤俐。

哈哈哈!!!

我吃都不講究咩...

最後還是順從別人的意見囉!!!

先看一下我們拿的火鍋料 。



**這個應該是安格斯黑牛,一盤才三片,太少了吧!!!
  給我送個十盤來吧!!!
  不過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吃起來很不錯 。
  哈哈哈!!!詞窮不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



**這個應該是黑毛豬培根吧!!!
  不是我點的,搞不太清楚,也是不錯吃啦!!!
  對於我這個嗜吃牛肉的人來說,算是很好吃囉!!!



**現點現切的黑毛豬梅花,一點油都沒有,幾乎都是瘦肉喔!!!

肉類有:美國小肥牛、霜降牛、安格斯黑牛、澳洲小肥羊、黑毛豬梅花、黑毛豬培根 。

我們點的肉類算是少的了,沒有吃回本啊!!!



**新鮮的魚片,對於平常懶的吃魚,怕魚刺的朋友來說相當方便喔!!!



**不小心拍的失焦了,它是蛤俐沒錯。



*那個正中央的排骨酥很讚
  
鑫腸就乏人問津囉!!!
  拿的人只好自己吃光光。



**新鮮的海鮮,有我最愛的蝦子螃蟹和蛤利...
  還有我不敢吃的蚵仔和九孔




**來個螃蟹特寫,雖然他只有半隻而且還蠻小的。



**晚我喝的飲料,冰箱裡有雪碧芬達可樂和無糖可樂。
  因為平時不喝芬達,所以就趁這時喝吧!!!
  其實我還倒了一杯奶茶 ,但是都沒喝。



朋友拿的水果,擺放的是不是很有趣哩!!!
  有沒有像一張臉勒...



**柳丁還弄成這樣,有沒有很貼心啊!!!

我啊!!!最近食慾不是很好,

但是也吃了不少喔
!!!

其中朋友最推薦的是手打花枝漿和手打蝦漿,

他是放在竹片上,你要自己分成小小一個放進鍋裡煮, 吃起來還不錯喔!!! 



*左邊的手打花枝漿和右邊的手打蝦漿。
  吃起來很彈牙喔!!!

個排骨酥也很讚, 吃起來很香, 放在麻辣鍋裡剛剛好。

因為我吃火鍋不喝湯的,所以那鍋膠原蛋白鍋的湯我沒喝, 只有吃了裡面的料。

老實講真的是太浪費了啦!!!

麻辣鍋其實不太辣, 因為有朋友不太敢吃辣, 所以那鍋應該算是小辣吧!!!

但是你自製的沾醬就可以弄得很辣囉!!!

 那個新鮮辣椒放多一點, 包準你辣的吱吱叫。

我是沒弄到那個地步啦!!!



*我的自製沾醬,和我去其他火鍋店時弄得都一樣。
  果然我是老狗,變不出新把戲。

對了去那裡吃可以一直去拿我最喜歡蝦子和蛤俐,

牛肚和牛筋應該也不錯, 只是我不吃。

對了對了 之前介紹的安格斯黑牛, 也是可以無限的一直點點點, 點到你吃不下為止。

但是請注意用餐時間只有兩小時, 所以吃的差不多時就要去進攻冰淇淋囉!!!

這裡的冰淇淋主打美國第一大品牌Haagan Dazs冰淇淋及瑞士第一大品牌Movenpick冰淇淋各8款口味。






  



*冰淇淋口味眾多,可惜沒有都吃到。
  打算下次在去挑戰一次囉!!!

但是我只吃了哈跟達斯的。

因為我冷到皮皮挫, 都起雞皮疙瘩了。

所以啊!!!

強烈建議要去吃冰淇淋要記的帶一件厚外套啊!!!

不然就無法吃回本囉!!! 就像我才吃了兩球而已說。

殘念啊!!!

那裡明明就很多口味的冰淇淋,

最後我們要走的時候朋友還一直說:我還沒吃夠冰啊!!!

 哈哈...但是其他人早就冷到皮皮挫了啊!!!

最後四個人吃掉了2020現大洋, 對我來說算是貴的啦!!!

假如偶爾吃一次應該是還可以,太常吃就會吐血囉!!!

對了還有甜點我沒吃到也沒去拍,人太多了。

但是據說他沒有人少的時候,所以要去拍就要厚臉皮。

不然是拍不到相片的,這是我的經驗談啊!!!

聽說以前去吃,他會給客人包包護套。

避免客人吃完後包包都是麻辣鍋的味道,很貼心。

但是現在為什麼沒有了勒!!!
 

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商家電話02-23657625
商家地址 100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03:00,假日 11:30-03:0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消費價位: 399 元起

 

arrow
arrow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