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24小時了,你沒有一絲一毫的消息...
以為到了那裡,你會捎來一封簡訊之類的...
but nothing...
呼...
但是,我想你是安全到達了...
特地一回家就先睡了一覺...
我想等會兒,或許你會上線哩...
今天一天過的十分漫長,不時的一直在猜想你現在在做什麼?
一直在看著時鐘,推算著那裡的時間...
我想時間真的很難熬喔!!!
沒有特別的事,只覺得還蠻空虛的。

===================分隔線==================

晚上和愛徒的奶奶聊了一下天,發現奶奶真的很寵他。
但是相對的愛徒似乎就顯的有些霸道囉...
愛徒的弟弟也和愛徒一樣可愛喔...
總算為自己的工作找到一點點的寄託。
就讓我來助愛徒一臂之力吧!!!
明天要去書局挑愛徒的參考書,因為版本又換了???
所以之前用的還不錯的就不能用了,要重新挑選囉...
開學之後,事情變多了,
時間就相對的不夠用,但是我還是花了一大部分時間在發呆中...
我想我真的是那種不見棺材不掉淚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