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特地去挑選了愛徒的參考書。

下著雨的天氣,不熟悉的街道,讓我迷路了Orz...

在書店挑了好久,選了一些合適的參考書和試題。

讓我好像回到高中時候,自己挑參考書的心情。

唉...高中離我好久囉...

好懷念高中那時大家一起拚命唸書的時光喔!!!

我的朋友你們還好嗎???

======================分隔線==========================

下雨天總是讓人變的多愁善感...

或許也是這個緣故,讓我忽然好想你。

尤其是在一天的疲勞轟炸之後,在一天的精神緊張之後。

那股念頭無法克制的一擁而出,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ber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